photo.jpg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參戰(國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美軍進駐挺台!中共怒嗆「開打」 引大批網友:回部隊參戰

2019/04/04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昨天(3日),美國在台協會(AIT)證實,從2005年起,就有美國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的人員進駐,此舉展現力挺「台灣」,而消息一出,中共官方立即展開大動作,陸官媒《環球時報》對此表示美國這次的動作,政治意義是第一位的,美方是在發出支持蔡英文的信號,同時藉此向大陸傳遞強硬信息」,甚至放話「如果台海注定要經歷一場戰爭邊緣的危機,那就讓它來好了」!揚言要「開打」,不過卻引出許多服過兵役的男網友,紛紛高呼:「來就來,徵召我絕對回部隊參戰」!

AIT發言人孟雨荷昨證實「自2005年起,派駐到AIT的美國政府人員,就有現役軍人包括陸軍、海軍、空軍與海軍陸戰隊」。然而,此舉卻讓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崩潰,以社評「與美國在台海『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回應。文章中直言,美國這次公開宣布,發出支持蔡英文當局新的信號,同時也想藉此向大陸傳遞強硬信息。該社評更指出,美國用台灣要挾中國的念頭越來越強,因此中國不能被動應對,需要主動出擊,更揚言「如果台海注定要經歷一場戰爭邊緣的危機,那就讓它來好了」。但最後,該社評中也強調「我們當然不希望台海爆發戰爭,但與此同時,我們還有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意志」。

photo.jpg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參戰(國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臉書)

消息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來就來,徵召我絕對回部隊參戰」,而這番話更引出許多服過兵役的男網友,紛紛留言直嗆:「來輸贏吧,關指部+1」、「沒徵召也自願回營」、「被中國統一,我寧可回部隊」、「在國外無法參軍,但是我會用錢大力支持」、「來啊誰怕誰,正好可以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要打就來吧,打過來徵召,我也一定上」、「沒徵召也自動回營啦」、「臺灣是不挑釁,但也不懼戰」、「要打,我們也不懼戰」。

★ ★ ★ ★

photo.jpg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一群白癡看到美軍就在那無限上綱的高潮了,全世界哪個美國使館沒有駐外武官跟駐外軍事協調小組?美國有派人駐台灣,台灣也有國軍派駐某地進行軍事參訪訓練的協調工作,這跟挺誰一點關係也沒有,若要說2005就進駐台灣那又如何?除了上述的工作,使館本身的維安與必要時協調撤僑外,有哪一點是「挺」台灣?

不否認中共挑釁激怒很多人,但那又如何?看準你只敢喊口號,軍事上無作為才敢侵門踏戶不是? 講白一點,今天你敢打下來越境的戰機然後至此全力迎戰嗎?還是只想一切靠美軍打一仗這種天真想法?

今天局勢持續緊張,一堆人講要回營從軍,ok啊,不是要整軍備戰了,那還不發全國動員令徵召所有役齡男子,並把戰備狀態提升到最高,所有現役人員停休回營,軍艦全數出港,戰機人機跑道待命,陸軍野戰防禦陣地全數啟封加固,民間實施夜間燈火管制與宵禁,同時控制民生物資流通⋯這麼搞ㄧ兩個月,我看看從沒打過仗的台灣有幾個人受得了⋯

喊口號誰都會,笑你做不到而已⋯⋯

臉書網友留言:

真的...

Allen Lin 真的悲哀

身為住在臺灣的中華民國人民,我真覺悲哀!怎麼就那麼多人看不清現況?

Allen Lin 因為接受到的訊息只有藍綠兩方,而沒有從第三方的角色去看台灣目前的情況,或者是說這是政府愚民政策的效果⋯⋯

鄉民只要跟著嘴砲就好最開心XD

Allen Lin 我鄉民,我嘴砲,我驕傲~

光宵禁就會讓一堆人崩潰跑出來喊白色恐怖再現了

Allen Lin  各行各業崩潰邊緣啊⋯⋯

我要消夜,不要宵禁 XDD

Allen Lin 這個應該會被當成示威遊行的口號

宵禁之外再斷個網路大概就暴動了

只要斷電十分鐘就崩潰了(笑

媒體永遠是一大亂源

Allen Lin 帶風向啊

閱聽人如果都沒有任何自覺,把自己的點閱率/收視率主要都貢獻給沒營養的新聞,就會有更多類似的新聞出現。罵媒體很簡單,但有多少人有沒有反思自己是否最愛看垃圾新聞?

坦白說跟中國打這種戰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越是發達的國家就不會輕易發起戰端,就算貧窮的國家也真的不會想打,光是南北韓連在一起都打不起來了,更何況是台灣跟大陸...真搞不懂一堆鄉民跟憤青到底在高潮什麼...?

Allen Lin  操作風向把仇恨轉移到外敵之上,藉以凝聚共識為政權穩固,這種手法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這操弄的手法某黨玩了這麼久,還有許多人民買單?我也是醉了!(嗯,此時不宜駕車)

Allen Lin 其實我覺得政爭就罷了,兩方都有骯髒事,但我不能接受的是把國家帶向戰爭的邊緣⋯

光是F-16V就是多好用的政治提款機..

Allen Lin  戰機該買該升級,就軍事意義上,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連如果動員時要去找誰報到都不知道了..... 還是時候一到手機會收到動員令簡訊?

台灣人安逸慣了,無法面對及接受戰爭的
所以才會產生一半的人侵向投靠中國
另一半的人幻想美國來幫助
但都不知道,不管侵向那一邊
戰爭的影子根本就沒離開
結果自己根本沒做好準備

Allen Lin  早該軍事革新了,到現在還在龜縮,現在局勢緊張了才在喊口號⋯⋯

重點是喊口號而非實際作為啊

說真的自己國家自己救 我不想得罪任何人 世上沒有任一個國家有責任義務要保衛他人的國家 最可恥的事 竟然有些人騙國人說美軍會介入 介你阿嬤啦!

還有人妄想一個警衛排就是駐軍..

Allen Lin 其實正確來說,使館是「外國領地」

國軍在各國派駐在外館的人員就叫駐外武官,AIT的性質就是美國派駐在台灣的外交駐台機構,當然也可以視同是大使館(辦事處),如是這樣駐外武官就會有,而美國在世界各國的大使館都是由海軍陸戰隊負責安保等相關工作,所以AIT有駐館軍人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況且陳進興挾持人質事件,他狹持的就是南非的駐台武官,這樣大家想不通嗎?

跟屁孩打群架一樣…萬人點讚…百人到場…沒人動手…

Allen Lin 這形容挺貼切

三立的標題一直都很鬧
每次看到都快笑死

每過幾天就會看到什麼美國可以支援迅速登陸...等等智障卻一堆人挺的言論看得都快吐了 看到兵大的文真療癒~

平時罵國軍的某黨網民、新聞臺,這時候又變成國軍鐵粉了?

三立新聞...

挺? 美國很挺我們沒錯阿 但人家的挺 不是讓你可以牽著美軍的手去打中共巴掌的挺 要是是台灣這邊找死先搞事
信不信美帝的戰斧來的比共軍的東風還快?

這麼說吧
台灣的軍事就像一口老井,裡面充滿了泥水
負責井水的人,只覺得夠用就好,卻沒有想要知道為甚麼水質會一直這麼差,進而改變水質,讓自己能夠更好,所以就算今天有一桶清澈的水,倒進那口井裡,依然還是泥水,而不是清水。

臺灣的人口與羅馬尼亞差不多。 在美國駐羅馬尼亞大使館, 只有五名陸戰隊員。 一個上士和四個中士, 一個人總是守著前門, 其餘的人監督當地保安員。 我相信臺灣的安排沒有那麼的不同. 為什麼為5名陸戰隊員如此興奮?

我相信這五位陸戰隊員!
是能夠捍衛台海安全的菁英戰士! XD

台灣記者常識實在令人感到汗顏

一堆人跑去當替代役,真不知道打起來時他們會不會用槍啊!

看看他們的工作是啥
https://youtu.be/LA3uV_YXZA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政治動作很明確,看來老辣妹有武器可撿了,問題是,有武器又如何,2020還不是要搬家。。。
姑且不講AIT的陸戰隊問題,他們其實算是警衛隊,負責AIT的安全而已,並不會幫國軍指揮作戰,泣新聞下這則新聞的標題是要給獨派自慰用的(可惜沒辦法中出。。。咦?)

打仗要錢和人命,這些成本拿出來,可賺回什麼,美國自己很清楚。

回役可以..不過要看看值不值得,如果單純是去被送命的....😩

我記得有人說過,嚮往戰場的人絕對沒有參與過戰爭

喔~因為對岸牆國說外國勢力(軍隊)進入臺灣時就是武力解放臺灣的時候。結果美軍在臺灣啊,武統冽?與其說是看到美軍就高潮不如說是看到牆國玻璃心碎掉很爽。

Allen Lin 其實廣義上我不覺得這叫外國軍隊進入台灣⋯這是外交權限與禮遇的一部分

對啊,但是有人就是不這麼想,所以對岸在靠北,有人看了就爽,於是就高潮了。

放心,颱風季是個讓船舶靠港的好時機。。。

呼口號!
奉行三民主義
服從政府領導

保衛國家安全
完成統一大業⋯⋯
😄😄😄⋯⋯


台灣最厲害的就是叫囂啊⋯⋯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