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叛將風雲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叛將風雲》(英語:The Last Castle,中國大陸譯《最後的城堡》,香港譯《對壘風暴》)是一部2001年的美國動作劇情電影,由洛·路瑞執導。主演是勞勃·瑞福、詹姆斯·甘多費尼、馬克·魯法洛和狄諾·林多。

故事劇情講述曾經是將領的軍事囚犯,群起反抗不適當的管理方式,要求解除典獄長職務。整個舞臺圍繞在宛如古堡的監獄內,整個拍攝布景相當的講究。 

photo.jpg

劇情簡介

戰爭英雄爾溫中將,因違背總統的命令遭到拔除軍銜並受軍法審判,然而他完全接受所犯的罪行,遣送至一座防守嚴密的軍事監獄來懲處。當然,監獄中更是充滿犯下各式罪行的軍囚,皆在這所軍事監獄服其相對的牢役,完全不同於普通的監獄。

手段嚴酷的監獄典獄長溫特上校,其任內發生過不少起囚犯死傷事件,但他對爾溫將軍頗為崇敬。起初,他很敬畏這位將軍,但卻越來越感到指揮權倍受威脅。而且,爾溫在這段囚禁期間內發現許多不平等的制度,並對溫特管理監獄的方法提出質疑時,立刻讓這份崇拜的敬意,隨即轉變成可怕的敵意。

後來,爾溫帶領囚犯要求解除典獄長職務,並群起反抗不適當的管理方式。怎料,從未正式上過戰場的溫特,生平要打的第一場戰爭,就是面對這位傑出的將軍……

photo.jpg

★ ★ ★ ★

將軍入獄後飽受監獄長刁難,
為了軍人的尊嚴,
他帶囚犯發起了反攻

2019年6月13日 小川侃电影
《最後的城堡》是由羅德·拉里執導,格雷厄姆·約斯特擔任編劇,羅伯特·雷德福、詹姆斯·甘多菲尼、馬克·魯法洛等主演的劇情片。

https://youtu.be/fCxfLE3BgF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013【谷阿莫】5分鐘看完經典老片《叛將風雲》
2016年2月15日 主頻道【谷阿莫】
https://youtu.be/KZ0rDdH0Ju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