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photo.jpg
上圖、中途:網路。下圖:老天鵝娛樂粉專

天鵝酸軍機說「打韓打太爽」
蘇貞昌親自留言又引戰

2019-06-22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

長榮空服員發動罷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防部若有必要會出動軍機等提供各種必要協助,確保旅客權益。老天鵝娛樂貼文大酸,「院長打韓打太爽,也開始說夢話了嗎?」

老天鵝貼圖「請選擇你想搭乘的航班」,有F-16、幻象2000、阿帕契、飛天掃把,P圖大酸蘇貞昌化身哈利波特,騎著一支掃把。老天鵝貼文獲得上千則留言,網友討論激烈,貼文一出不到1小時,連蘇貞昌都親上火線回應。

蘇貞昌貼文表示,「各位鵝粉大家好,我來親自跟大家說明。罷工是勞工的權利,交通部早已研擬好的應對措施。長榮航空的國際線部分,民航局已經要求長榮調度其他航空來支援疏運旅客,必要時政府才會協助疏運。立榮航空運營的國內線,連江、澎湖、金門縣府也非常關注,若離島民眾有需求,會請國軍軍機協助疏運留在外島的旅客。我們還有其他措施,來避免民眾滯留外國、離島或是國內機場,好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實在沒有要請國軍飛去外國把旅客載回來。」

蘇貞昌還貼出交通部應對措施說明圖,強調「這張圖其實我昨天晚上就發了耶」。

蘇貞昌留言引發上百則網友留言激辯,有網友質疑「長榮取消的都國際線」、「長榮國際線罷工,扯立榮國內線幹嘛?」「真的不能講蘇的壞話,馬上就來了」、「一定是郭子乾口誤」、「蘇貞昌打爆老天鵝的臉」。

還有網友留言,「神都敢騙了,有什麼話不敢講」、「老鵝撿到槍了」。

「軍機包括運輸機 (很多當過兵的都坐過 C-130),不單指戰鬥機。如果你不知道,那你表現的是低級的幽默。但如果你知道,那你表現的是網路的霸凌。」

photo.jpg
行政院長蘇貞昌貼出交通部應對措施。圖/行政院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OMGooseTW/photos/a.294140557769317/649180255598677/?type=3&theater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