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上圖:中共轟6等型軍機上午再次執行遠海長航訓練,期間曾短暫逾越海峽中線,經國軍空中偵巡戰機適切應對攔截並實施廣播驅離後,隨即飛返海峽中線以西空域。圖為國軍F-16戰機掛載實彈監控共軍轟6。(國防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傳真 109年2月10日。
下圖: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臉書。

photo.jpg
《如何識別造假改圖》
《捍衛我空軍名譽》
《這張圖不是我們做的》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2020/02/11

前天,我見到我F-16攔截了對方的轟炸機,今日就看到這張手法拙劣的P圖,指出我們空軍釋出的圖片其實被裁切了,造謠圖說後面正有一架中國戰機正監控我軍F-16,我方只是裁切以愚弄全民。

然與這種手法不只卑劣,且容易識破。

1. 殲11戰機的機砲口在右側,而不是左側,因此下圖的殲11是鏡射效果(垂直反轉)後的成品。

photo1.jpg

2. 就算是真的監控,照片依然是我方釋出,換句話說,還是對方被我監控。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 ★ ★ ★

photo.jpg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2020/02/11

【如何看破假照片 Part 2】

小編在一個小時前教大家如何看穿假照片的文,因為文字敘述和圖文的關係,導致有不少網友誤認為是小編指我國空軍造假。在此,小編對於文字敘述不清向大家致歉。

這邊,有熱心的網友快速地向小編提供了更清楚、更不容易被誤會的解說圖文,跟大家解釋有心人士如何利用空軍的照片,來達成自己造謠的目的。

1.png

再次的,小編向誤會的軍迷們道歉

並且非常感謝那些幫小編說話,以及提供更詳盡解說圖文的熱心網友!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