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靠北長官3.0 by 2020

1月20日上午11:47  ·

#靠北長官30by20201170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境很真實

夢到有兩個職業軍人在海灘邊防守

一個身材很壯的疑似學長問一個身材平平的,好像他學弟的人

學長:欸~這背心帥喔?自購的喔?還插這止血帶還兩條,還有這包是什麼?哇~是個人急救包耶,屌餒~

學弟:對呀~插這四級抗彈版,還有些自購的個人急救包,以及CATㄓ...

學長:哎呀買那個幹嘛~公發的加減穿啦,而且抗彈版拿掉超級輕的,穿那麼重幹嘛浪費錢,又沒多屌,怎樣~想當台幣戰士喔?

學弟:(聳聳肩)對了學長你這仗打完要幹嘛?

學長:幹嘛~當然是回家娶老婆啊,你看我未婚妻多漂亮?

學弟:學長這麼剛好,我也要回家娶老婆耶,到時候喜帖寄給...

話還沒說完,身後的飛過來了子彈

兩個人都爬起來射擊

學長:你看我槍裝一直鎖在庫房的狙擊鏡耶~第一次用拿來試試,欸你槍上裝的是什麼?

學弟:喔~這顆喔?自購的瞄準具1-6倍的,裝一陣子了,用的蠻習慣的

學長:又自購?真的是錢太多~欸這瞄具怎麼瞄...

這時兩個人的槍都剛好沒子彈

學長:(轉過身)欸我的彈匣呢...啊在這!!

當學長轉過身要插上彈匣時,學弟已經把胸前彈匣快拔上的彈匣插上槍持續做火力輸出了

學長一邊插上彈匣射擊一邊調侃學弟:哎呦~很屌喔~果然有在打生存就是不一樣~

學弟沒理學長繼續射擊...

這時飛過兩顆子彈

打在學長的小臂上以及學弟的胸口背心上

學長躲回掩體大喊:醫護兵!!醫護兵!!我中彈了...

但在槍聲四起的戰場上,根本沒人聽到他的喊叫

學長決定拼死一駁,想跳出掩體拖著骨折的手臂跑到另一個掩體去求助

而學弟看著跑出掩體的學長想抓,卻換他自己伸出去的手也中彈了

學長卻在跑的途中,胸口被一顆流彈打到...雖然跑到另一個掩體,但胸口的血暈越來越大塊...

學弟這時抽出自備的CAT止血帶,為自己做止血處置...

----------(幾個月後)----------

學弟手上這石膏,跟著自己妻子來到學長的墓前,看著學長的未婚妻在墓前哭的不成人形...

學弟:學長...戰爭結束了,不是說好要一起平安回來嘛...你怎麼走了...

而我就在所有人的哀傷中我醒了...

---------(分隔線)----------

如果今天國家安居樂業,誰想當乞丐?

----取自“武狀元蘇乞兒”

如果今天國家裝備合乎戰場,誰想自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