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俄媒:
檔曝美軍曾測
“時空修改武器”
氫彈跟它比
“就是個炮仗”

2021-01-29 11:59:04 環球軍事時報 / 網易

據俄羅斯衛星網、美國《驅動》網站近日報導,此前,美國海軍申請到的一些技術專利檔遭媒體曝光,而其內容的創新程度聽起來像是科幻小說,但它們似乎確實描述了一種真實存在的、具有類似UFO(不明飛行物)的性能的飛行器的理論基礎。而最近曝光的檔更是顯示,除了這些技術之外,美軍還對一種“時空修改武器”進行過測試。  

此前曾有媒體報導稱,2020年,有幾項美國海軍申請到的專利技術檔被曝光,而這些專利中主張的技術內容令人費解且堪稱震驚:如“高溫超導體”、“高頻引力波發生器”、類似力場的“電磁場發生器”和“等離子壓縮聚變裝置”等等——這些技術似乎能讓人造飛行器具備類似UFO(不明飛行物)的飛行特徵。據報導,美國海軍空戰中心飛機分部(NAWCAD)進行了一系列實驗,以測試所謂的“UFO專利”理論背後的關鍵概念和技術,該理論是由著名的海軍航空工程師派斯博士(Salvatore Pais)提出的。

photo.jpg 

俄媒援引美國“驅動”網站的報導稱,近日最新公開的檔甚至提到了“時空修改武器”(Spacetime Modification Weapon,簡稱SMW),美國媒體認為,根據派斯博士理論製造出的這種武器,“氫彈和它相比就像是一個炮仗”。 

photo.jpg 

據外媒報導稱,這次最新公開的檔內容,都與一個名叫“海軍創新科學與工程—基礎與應用研究”項目下的一個“高能電磁場發生器(The High Energy Electromagnetic Field Generator—縮寫為HEEMFG)”有關,這些公開的文件包括了數百頁詳細的技術圖紙、照片以及與測試相關的資料。據外媒稱,該計畫旨在評估派斯博士理論中所謂的“派斯效應”的可行性。而該效應是一個理論物理概念,被認為會“憑藉快速(但平穩)加速-減速-加速的瞬態下,通過加速自旋和/或加速振動來控制帶電物質(從固體到等離子體)的運動”而實現。派斯博士聲稱,其發明的裝置所製造的“派斯效應”可能會催生出一種強大的電磁場,這種電磁場可以“在最基本的層面上重新構建現實世界的結構”,從而在動力、推進、能源甚至武器生產領域引發真正的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