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突然在車站與賣場廣設注射站,並可立即注射不必先行登錄。原來是因為許多疫苗即將過期,不得不權宜處理,增加施打速度。圖為陳時中、周志浩、莊人祥訪視台北車站大廳開設之「莫德納疫苗施打站」。(指揮中心提供)

張競快評》
防疫資訊神話破滅

2021/12/09 09:18 中時 張競 

新冠疫情爆發接近兩年,蔡政府趁機以各類國家隊名義,展開造神運動並圖利特定對象。隨全球防疫情勢逐漸明朗,綠營防疫無能真相逐漸曝光,主事者開始跌落神壇,防疫宣傳亦開始露出馬腳。

綠營先在口罩大做文章,又藉故推託採購疫苗,後因社會壓力,不得不放棄獨厚特定廠家,開放民間採購國際認證疫苗,卻堅持須轉贈政府運用,以威權態勢展現全盤掌控疫苗施打作業決心。

醫療行政體系藉疫苗注射登錄資訊系統,控制各品牌疫苗施打進度,惡質搭配飢餓行銷手法,刻意延宕國際認證疫苗注射進度,掩護強行採購特定廠牌疫苗,人們別無選擇只得無奈接受。

綠營一再吹噓疫苗施打資訊系統完善,日前突然自我否定,在車站與賣場廣設注射站,並可立即注射不必先行登錄。原來是因為許多疫苗即將過期,不得不權宜處理,增加施打速度。

疫苗亂象證明防疫神話破滅,控管注射進度搞到疫苗面臨失效;多次發生誤打或找到漏洞重複施打,更是戳破資訊系統充滿缺失。健保卡上必須黏貼標籤標示注射紀錄,更證明防疫注射資訊作業還在洪荒時代。

主管防疫首長仍然戀棧權位,真是尸位素餐!

photo.jpg

張競
中華民國榮民,曾任海軍中權軍艦艦長,美國海軍戰爭學院績優畢業,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目前在大學執教國際關係等政治學門課程。勤於媒體針砭時政與探論國際現勢,亦經常接受媒體電訪;偶爾出席政論節目,評論政軍議題。著述文稿課題廣泛,獲得讀者極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