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疫情造成供應短缺,
挪威退役軍人被要求上交內衣,
供入伍新兵使用

2022-01-08 12:10:17 環球時報軍事 

綜合英國《衛報》等外媒報導,因為新冠疫情對供應鏈造成的影響,挪威軍隊正面臨庫存短缺問題,現役軍人需要在服完兵役後交回他們的內衣,包括胸罩和襪子等,以供下一批入伍新兵重複使用。

守衛北約北部邊界並與俄羅斯接壤的挪威,每年徵召約 8000 名年輕男女參軍,退伍的士兵帶著他們在軍隊服役時發放的內衣離開軍營通常是一種慣例。

但是現在,由於新冠疫情造成的工廠停工和運輸問題,供應鏈嚴重緊張,挪威軍方最近要求退伍人員在離開前交回內衣,包括胸罩和襪子。

挪威公共廣播公司NRK 週五報導稱,雖然這一要求最初是自願的,但現在已成為強制性要求。

挪威國防後勤發言人漢斯·梅辛塞特說:“重複使用這部分裝備的決定,將有助於提高流通量,並增加這些裝備的交付能力,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庫存。”

梅辛塞特還稱:“這些紡織品都會經過清洗、清潔和檢查的,它們在重新分發時狀況良好。”

一名退伍軍人代表批評了挪威軍方的這一情況,他表示:“裝備和服裝的嚴重短缺可能會影響戰備,在最壞的情況下,還會影響士兵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