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天武 臉書

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
現職:法國外籍軍團9年的士官長。
海外任務:駐守過非洲、南美洲、大溪地、挪威。
本職專科:山地作戰、爆破、排雷。
非本職:士官級別的叢林訓練、無人機、反無人機。

看聞碎碎唸:奇人共賞,關懷智障的眼神

國防部再斥資買裝備的有沒有問題,國軍制式戰術背心的質量好好這個先不提但是拿戰術背心的快拆來做文章真的夠智障,不知道那些立委知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會需要用到快拆功能,反正在這場批判大會上,我是沒看到這些立委有提到(極端一點說,就算拆了過後用半小時組裝都沒問題好嗎)已鄙人所見這些立委之後一定會放馬後炮說他們早就知道,然後就會開始顧左右而言他轉移焦點。

最近兩岸關係緊張,加上烏俄戰爭現在只要聊到軍武這一塊都可以刷到流量,而且要選舉了這些政治家開始做秀可以理解,但是演戲演全套好嗎?現在這樣只能算是個跳樑小醜,貽笑大方,讓人投以看智障的眼神關懷這些立委而已,所以我說外行真的不要裝內行。

https://youtu.be/0xeW3NBz1k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承蒙 天武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立委質疑國防部:軍用防彈背心問題多 且相關軍備帳目不實 明明還有原料為何還要花68億元採購?
photo.jpg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法屬圭亞那●訓練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論戰略投送能力●兵貴神術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番外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碎碎唸:黑熊勇士 保鄉神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