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76111363728.jpg

 

天武 臉書

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
現職:法國外籍軍團9年的士官長。
海外任務:駐守過非洲、南美洲、大溪地、挪威。
本職專科:山地作戰、爆破、排雷。
非本職:士官級別的叢林訓練、無人機、反無人機。

人生成就解鎖:在撒哈拉沙漠騎駱駝

或許大家以為出海外任務每天都會在緊張、危險、刺激的任務中度過,或者在前線基地分秒必爭的準備下一次的任務,但其實和很多電影演的一樣前線基地的任務都是輪班制的,執行完巡邏、偵查和進攻等等任務之後,每個SGTIA(sous-groupement tactique Interarmes)通常都會有一段比較輕鬆的時間(除非有突發情況)這個時間可以用來整修、做內務以及站哨,然後空閒時可以做運動(健身、踢足球、網球、羽毛球…等等)去酒吧喝酒(嗯對可以去酒吧喝酒你沒有看錯,但是有規定時間以及一天可以喝多少)、玩牌、打桌球、聊天、燒烤…等等。然後還會開放本地的商人來基地兜售本地產品之類的東西…今天的商人除了賣商品還開放騎駱駝,所以我就在好奇心驅使下忍不住花15歐元,騎了5分鐘的駱駝。

PS:附上我和我的沙漠超跑的合照。

上文承蒙 天武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法屬圭亞那●訓練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論戰略投送能力●兵貴神術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番外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碎碎唸:黑熊勇士 保鄉神射?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悲報》《心情分享: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的大愛精神》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停止侮辱 汙名化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貴亞那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失蹤人口回歸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說故事:今日烏克蘭 明日台灣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碎碎唸:娘子快來看!我們的總統接受訪問啦!!義務役變一年啦!!!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碎碎念:國防改革 兵役恢復一年 美軍模組化訓練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說故事:軍購M136火山佈雷系統 利弊權衡?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遠距離火力支援●手動計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