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我們中出了叛徒!!

2023/02/20 Long Fei 

確定是像‘’北韓‘’??

你們是刻意避口那個國家了吧

這就是解放軍正步呀


而且還強調‘’實戰化正步‘’

配合新式個裝+T91

你他喵不把戰術裝備用來戰術訓練

用來踢正步 刺槍術

白眼都翻上天了

這次是真的連老兵們都看不下去

畢竟這壓根就是對面的步操

整天搞落後

現在還為統一鋪路??

※ ※ ※ ※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23/02/21 Long Fei 

在台灣接觸國防的人

我的觀察大概30%現退役人員

在討論如何精進現代化軍事建設上

因為接觸的訓練和思維較接近

再加上後來網路普及 方便蒐尋國外影片

相對而言比較好意見交流

 

20%為老兵

與近期現退役軍人的訓練有明顯斷層

但再有詳細介紹與溝通後

多少也能理解現代化軍事改革的需要

 

另外50%則為一般民眾

容易受媒體與長輩左右意見

 

我不想忽略這些警訊也很難

畢竟國家代表隊都沒得到應有訓練了

更何論全民國防能落實到哪

舉例來說

有人對我說刺槍還是有用的

因為對岸也在練... 我就問 刺槍何時使用 槍枝失能對吧

那你在戰場上槍枝失能

對面會因此放棄他的優勢跟你對等條件輸贏嗎

刺刀v.s5.8鋼芯彈 誰贏一目瞭然

 

正如圖一

結果對岸的朋友比我們自己本身還明事理還清醒

為何世界第一強軍隊美軍不踢正步

因為軍人對他們而言是戰士 是職業 是守護者

而不是整天逢場作戲的猴子

被各種不合時宜 不合理的規定綁架的奴隸

 

反觀我們自己連‘’踢正步對打仗有益‘’

這種鬼話都噴得出來

學習敵人優點 只學去了正步 刺槍

人家用夜視鏡打夜戰

讓民間戰術團隊進去培訓射擊

你就裝瞎

 

當然其實踢正步是為黃埔百年校慶準備我懂

尊重傳統我理解

但最該傳承的是精神

先不論為甚麼最後踢成左岸的

但事實上人們想看到的並不是現代化軍人走回老路

表演萬人刺槍或傳統正步

最應該展示的是這百年來

黃埔為了守護中華民國 為了建軍備戰

做出了什麼進步

提供了現代陸軍部隊什麼樣的戰力泉源

別讓‘’黃埔‘’一詞最終成為形容

‘’頑固守舊、食古不化、落伍倒退‘’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