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  阿公里長掛看板爆紅

 


「我孫子才兩歲不准戰爭」里長掛看板3個月突然引熱議。(圖:蔡正元臉書)

「不准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
阿公里長掛看板爆紅

2023年8月7日 週一 下午4:41 中廣新聞網

兩岸兵凶戰危,義務役明年起延長為1年,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日前在豐原區豐原大道一處路口掛上大型看板,寫著「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阿公直白的心裡話,被人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起熱烈討論和迴響。

劉瑞銓在看板上寫著「我愛台灣,誰當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20幾個白底黑字搭配「不准」兩個大大紅字,更加醒目,署名則是「豐田里長劉瑞銓的真心話」。

前立委蔡正元3個月前也曾在臉書上分享劉瑞銓里長這幅看板照片網友紛紛留言「二戰結束太平年近80年,怎麼忍心讓子孫受戰爭苦難」「里長短短三言兩語,道盡人民卑微的願望」劉瑞銓表示,這面看板已經在豐原大道上掛了3個多月,他只想強調,和平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