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臭屁一下  臉書出現13年前  我在民間職場  接受大

呵呵 臭屁一下  臉書出現13年前  我在民間職場  接受大

呵呵,臭屁一下,今日臉書出現的13年前我貼文回顧。
 
這是人生第三次被電視新聞採訪。😃

地點是大陸景德鎮的法藍瓷台資廠。
 
而第一與第二次是擔任上校旅長時,接受華視新聞和莒光園地的採訪,惜當時未能截取影像留作記念🤣
 
https://youtu.be/T8cZQlDfA_A?si=K7Kb28iqPov1wYj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看到08年春節後在前任職公司被大陸內地電視台訪問的我,和一手建立的培訓體制與教室,不經啞然失笑!就為了招個50位農民工,即榮獲當地政府表揚而上了地方的電視新聞。05年在某電子廠服務期間,跑遍了大江南北,而於一年內就為該廠招募了三千多人,07年為現今所服務的工廠一年招募了一千二百多人,那不更該上電視台了?
 
可是一旦和富士康的招募人數比較起來,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
 
因此大陸台商廠的"人資經理",嚴格說起來是以"招工人數多寡論成敗",因此別天真的去搞"選、訓、育、留"。
 
大陸各省招工佈點部落格的心得"資料網址"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