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 NOTE:撲朔迷離慶雙十

MORK NOTE:撲朔迷離慶雙十

MORK NOTE:撲朔迷離慶雙十

MORK NOTE:撲朔迷離慶雙十

撲朔迷離慶雙十

2023/10/06 MORK NOTE

看不懂!
真的看不懂! ...

https://youtu.be/zpxT_nIYMvA?si=QqmRP1H15VbTu3WB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鍾秉哲/郭璽長期遊走兩岸仍獲聘海軍顧問?邱國正:我根本不認得他》
邱國正說明,當初找郭璽是透過私下尋覓,詳細情況要再去了解,但後來海軍的確有聘請郭璽當1年的顧問,但郭璽有些事情做得太過分,國防部因此把郭璽停聘;他也強調,郭璽參與過哪些會議,或是涉足過什麼樣的內容,他到現在還不了解但馬文君交代的,他回去會再詢問了解。
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部長 邱國正:這個人我不認得
對於郭璽狠嗆其為「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邱國正直言,「這個人我不認得,因為根本就……我不知道這個人,要評論,我覺得要了解以後我再評論,只要不了解,我都沒有評論。」他也提到,大家都很認真,不要為了一件事情,就整個否定掉國防部。

MORK NOTE:撲朔迷離慶雙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