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邱書昱/徐巧芯再打臉 郭璽:RUN這家公司還是我「你也


徐巧芯再打臉
郭璽:
RUN這家公司還是我「你也沒說謊」

2023-10-10 09:34 聯合報/ 記者邱書昱

記者 邱書昱/徐巧芯再打臉 郭璽:RUN這家公司還是我「你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公布「郭璽音檔」。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爆第七段「郭璽音檔」,內容中可以聽出郭璽對韓籍翻譯小強一系列如何申請公司、欺騙媒體等交戰守則,強調「實際上RUN這家公司的還是我…」不斷要韓籍翻譯安心,「你在擔任翻譯過程中,認識的這些朋友…你也沒有說謊,因為在翻譯過程中認識遲顧問。」

徐巧芯貼出的影片檔案中先以郭璽上政論節目,被媒體人問及,「你(郭璽)要把Joey那家公司借給池顧問使用,再去招標?」郭璽回說,「不是,你要投標…」、「等於我把這家公司讓你們用,你們只要把負責人變更就好,我是這樣建議…」。

隨後,徐巧芯釋出音檔打臉。音檔中,郭璽說,「這家公司你(韓籍翻譯)是名義上的董事長,對外發表說是韓國的一位華僑,回來幫這些技協申請了一家公司。」「你們有一個半月時間把這個Proposal(計畫書)寫好,你呢,就把你的身分證,交給影本交給Joey,Joey會幫你刻一個木頭章。」

韓籍翻譯回說,「所以我聽起來要離開SI,比較方便去…」郭璽說,「你現在可以辦手續,你把身分證明天就…交給joey,就影本…實際上RUN這家公司的還是我,然後你呢只是掛在那,怕被媒體說,誒?這家公司是誰,都會挖出來…」。

聽到媒體這關鍵字,韓籍翻譯擔心說,「我這樣會不會媒體攻擊」,郭璽說,「你完全不用害怕,你只是…你到時候講說,我只是為了幫我韓國朋友,成立了這家公司。」

韓籍翻譯仍追問,「媒體很可怕,那你怎麼知道,因為我是船廠工作的,你怎麼知道這是技協過來的?」郭璽則回,「因為你說,你在擔任翻譯過程中,認識的這些朋友。」韓籍翻譯接話,「然後就是聘請這些顧問…」郭璽強調,「你也沒有說謊,因為在翻譯過程中認識遲顧問,所以你都是說事實,我們盡可能讓事實…」

音檔:

https://youtu.be/lbOwDGzRof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記者 邱書昱:音檔再公開 潛艦國造廠是詐騙集團?徐巧芯質問黃曙光》

《記者 邱書昱/潛艦案風波 徐巧芯再爆音檔:郭璽先給3億試用》《記者 邱書昱/爆郭璽要翻譯「掛名董事長」接潛艦案 徐巧芯公布第三段音檔:再講下去血流成河》

記者 邱書昱/徐巧芯再爆錄音揭潛艦「陰陽合約」 郭璽:名目是水面艦 實則潛艦
記者 邱書昱/徐巧芯再打臉 郭璽:RUN這家公司還是我「你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