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西方的媒體輿論所進行的認知戰真厲害  沒人看得見阿


圖片出處

訪客 於 2023/10/14 16:08

以國現任領導人縱放國防軍要是持續讓加薩造成無辜民眾重大的傷亡,還頻頻在媒體與網路上公諸於世,萬一造成伊斯蘭世界團結,尤其是部份以阿拉伯人為主的「民間」武裝聖戰組織陸續展開頻密的破壞與襲擊行動,則以色列人再能打又有何意義?而若是以國IDF搞過頭,爆發大規模區域衝突,以國政府回過頭找大哥要錢要軍火,大哥是既要為俄烏衝突火上加油,又得在西太平洋擺出自己還是很罩的態勢,以國的要求就搞成尾巴咬狗,讓大哥備多力分了。

當然,中東各國除口頭譴責以色列,在美國航艦打擊群的威懾下,現在也看不出巴勒斯坦人的阿拉伯兄弟之邦們還能怎樣提供實質的、正規的協助。

哈瑪斯組織行徑過激,尤其對老弱兒童下手,這對國際輿論戰並不是利多,此為其失策,誠然以國士兵在過去超過60年孩就是這樣幹的,但西方媒體都視而不見,因此以旁觀者的看法,出兵還是要符合義戰性質,尤其是外界西方媒體對其行動本就更為敏感與「挑惕」;當然,其他成年適齡平民因以國本就講求全民皆兵,因此民兵們對其下手在某種程度上倒無疑義。

現代恐怖攻擊行動源自以色列建國前的猶太復國運動,在20世紀中期前猶太恐怖組織對巴勒斯坦人的姦淫擄掠、殺人放火、屠村還會少?甚至劫機、劫船以及對於當時居統治地位的英國人與曾協調以巴分治的聯合國代表也當成豬狗般屠戮,可以說是沒在屌的。

只是說,西方的媒體輿論所進行的認知戰真厲害,長年以來對阿拉伯與回教激進派的聖戰與反抗就是宣傳為恐怖攻擊,以色列軍情單位的行動就是自衛、反恐怖、先發制人,即便影視作品也多得是回教徒永遠是敗類人渣,最後都被白人英雄一鍋端,沒人看得見阿拉伯世界、巴勒斯坦平民的血淚。 

上文係引用 網友 在「留言板的留言」,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