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情報員  MORK NOTE  祝潤霖/軍情局詐領  毆

斜槓情報員  MORK NOTE  祝潤霖/軍情局詐領  毆

斜槓情報員

MORK NOTE

2023/11/08 YouTube

技術高超,但用錯地方,斜槓翻車~ 

https://youtu.be/fB4FgwieSAo?si=Q555Ju0gBADmUHPd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

祝潤霖/軍情局詐領  毆人醜聞連環爆! 他揭最可怕1事: 攸
軍情局近日醜聞連環爆,令人憂心國安是否會螺絲鬆。(軍情局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軍情局詐領、
毆人醜聞連環爆!
他揭最可怕1事:
攸關國安

2023/11/08  22:45 中時新聞網  祝潤霖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近日風紀事件不斷,接連爆出醜聞!日前才爆出蘇姓女上校、蘇姓男中校詐領情報協助獎金1000多萬,涉犯貪污罪被依法起訴,近日又爆出酒駕及鬥毆事件,打人的平安退伍,長官還下封口令。媒體人黃揚明8日在《國民大會》節目強調,軍情局掌管情報,如果輕易被利誘,難道不會變成雙面諜?兵推不會把人力資源這種事納入,通常就只跑量化數據,不會有質化的內容,但國軍素質其實攸關國安。

「軍情局最近出了很多事情,我覺得最離譜的還不是這個!」黃揚明提到,最離譜的其實是捏造對岸的情報線民,詐領情報工作費,居然詐領到上千萬!那就表示我們的情報工作有問題,重點是你這些全部是假情報,假線民、假情報,拿了一堆工作獎金,那我們軍情局在幹嘛?

「所以最可怕的是這種事,因為這些事情攸關國安!」黃揚明強調,像這位毆人的上校,他雖然申請退伍,爽領退休金,但再怎麼樣,他原本可能有機會升將軍也說不一定。爆料的媒體有說,這位打人動手的主嫌,他在部隊裡面作威作福,常常有霸凌的情形,碰到這個事情,才讓他記大過、趕快自己退休。這整件事情,都是凸顯出現在軍情局整個軍紀渙散,包括前個月還有酒駕汰除的事情,都發生在軍情局。

黃揚明表示,理論上軍情局應該是軍方很重要的一個單位,因為負責情報,情報機構裡面這些人的品格操守,都要有非常高的標準。因為如果今天做情報受到利誘,難道不會變成雙面諜?比方兵推,我們會把人力資源這種事納入兵推嗎?通常兵推就跑量化數據,不會有質化的內容。

延伸閱讀:
呂昭隆/軍情局被搜內幕 3軍官互通情報涉造假 邱國正:該依法究辦的絕不輕放
《MORK NOTE:斜槓情報員》《祝潤霖/軍情局詐領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