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哇唬 漢堡工廠:十多年沒領薪水了  七天的旅程充滿驚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臉書

十多年沒領薪水了

七天的旅程充滿驚奇
 
第一個驚喜
我到部隊報到時,我還狀況外,
突然給我兩顆暈車藥💊,我疑問說給我這個幹嘛?我頭不暈,
對方回答,你不知道隔天要坐飛機,然後過幾天要坐船回來嗎?我當場頭暈了😵‍💫⋯⋯
根本不知道要坐飛機✈️到澎湖,我聽到後滿臉不可思議的傻在原地
 
我當下說,我能不嗎?
 
第二個驚喜
 
沒想到這七天讓我在澎湖的思考了人生,七天沒使用手機,我真的一點想看手機的衝動都沒有,無比輕鬆,完全跟外界斷聯
 
(大家可以試看看不碰手機一個禮拜)
 
第三個驚喜
 
要行軍時,一百多把槍我居然拿到排機槍,扛著排機槍走了五公里,這輩子不可能在有一樣的機會,因為我拿到把槍時,全部人都笑我,行軍時很多人跑來關心我,行不行啊….哈
 
而且行軍兩天,一天五公里,一天七公里,我一邊看風景一邊當運動💪,舒服😌澎湖很美,許多老建築
 
(好險11月天氣不熱,不然真的會想裝死)
 
第四個驚喜
 
澎湖的東北季風把我們的野戰浴室整個吹垮了,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東北季風….那個風,讓我想放風箏🪁
 
第五個驚喜
 
我體驗了坐C130老母雞,整個就像美國軍片要去打仗一樣的fu阿,整個人都帥起來了
 
這七天太多好玩的事情,謝謝國軍給我退伍10年還有這樣的體驗!這次教召來真的有點硬
 
這趟旅程也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
 
這份薪水給關心我的人
 
漢堡餐車準備出發
 
猜猜下個地點
 
建議:希望伙食能好一點就好,每一次打開飯盒我都好想哭🥲
 
感謝現役軍人保衛台海
 
上文承蒙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同意,引用他們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