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醫退伍的骨科醫生:習慣自以為是愛訓病人

 

軍醫退伍的骨科醫生:
習慣自以為是愛訓病人

截圖為Google Map商家評論的網友留言,也就是我今天看病的感想,難怪到該院看診的病人稀少。我是因為鳳山黃鼎文骨科病人太多,而改到這家。

看診時醫生要求我,他問一句,我簡短回答一句,不肯聽我的X光病史之外還批評我的回答內容(他用手觸摸並沒照X光)。並要我背下來,爾後不得「蹲、爬、跪、跑、跳」 因為他說我是右腿膝蓋肌腱發炎。我問他包含爬小山嗎?他馬上嗆我,我已經告訴你了,你還問!後來看我瞪着大眼看他不講話「方纔客氣」 。當下我就決定不再來了,還是回到到博勝復健,因為都一樣是復健之外,博勝的院長卻是非常熱誠與經驗老道。

該院的復健室在三樓,只有博勝一樓掛號室那麼大。但是非常的乾淨,女復健老師三位,則是非常客氣有禮貌。

回到家看復健時間反面的名片後得知,該醫生的經歷為三軍總醫院的骨科主治醫師之外,並沒寫其他醫院任職的經歷。看來是國防醫學院畢業,退伍後自行開業。

經打聽瞭解後得知,該醫生曾經被健保局停過。

軍醫退伍的骨科醫生:習慣自以為是愛訓病人

※ ※ ※ ※ ※

下面這家診所的骨科醫生,
與上面這位退伍軍醫則是強而有力的反差。

軍醫退伍的骨科醫生:習慣自以為是愛訓病人

骨科醫生處方治療型的維骨力而非售價格昂貴的保養用維骨力👍
 
偶見YouTube頻道提及,可請骨科醫師開三週每罐2百元左右「治療型的維骨力」,而非市售價格昂貴保養用的維骨力(影片3分:57秒處👉🏽🔻)。

https://youtu.be/WhLoil1KKPg?si=8feEglgYuYm8FMsr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