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蓉:海軍飛彈發射車驚現台東  前海軍艦長張競博士爆背後原

海鋒大隊反艦飛彈車近日出現在台東。(讀者提供/蔡旻妤台東傳真)

海軍飛彈發射車驚現台東
前海軍艦長爆背後原因

2024/03/15 21:23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海軍「海鋒大隊」反艦飛彈車上週出現在台東市區,日前又出現有7輛反艦飛彈車停靠台東市海濱公園,其中4輛飛彈車面向海面升起飛彈發射架。前海軍艦長、戰略學者張競認為,「海鋒大隊」去東岸操兵,有他們的道理,也就是一方面操兵、一方面做偵查。

張競今(15日)在中天《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爆料表示,在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白天,有一艘韓國坦克登陸艦「露積峰號」,是天王峰級第4號艦,從呂宋海海峽穿越宜蘭以及與那國島中間。

張競接著指出,因為韓國特技飛行隊去參加新加坡航展的時候,韓國船順道下去支援,不走台灣海峽,而特意航行在東岸,意思就是韓國人不跟美國攪和這個事情,認為它這個航線才有政治意涵。

張競甚至指出,「海鋒大隊」在台東市區出現,有沒有營區並不重要,因為它是要進駐到陣地,所以一天到晚南來北往到處去看,有哪個地方可以變成陣地、哪些地方可以定位,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海鋒大隊」去東岸操兵,也有他們的道理,也就是一方面操兵、一方面做偵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