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訓練場驚見「桃園跆拳道館」 前艦長揪1細節:台灣人要注
 

解放軍訓練場驚見
「桃園跆拳道館」
前艦長揪1細節:
台灣人要注意

2024-03-25 11:50 聯合新聞網

解放軍訓練場驚見「桃園跆拳道館」 前艦長揪1細節:台灣人要注
近日解放軍東部戰區貼出陸軍訓練畫面時,竟出現「繁體中文」的跆拳道館,引發熱議。圖擷自PTT

兩岸關係情勢敏感,一舉一動都被全球關注。一名網友發現,近日解放軍東部戰區貼出陸軍訓練畫面時,竟出現「繁體中文」的跆拳道館,引發熱議,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也在臉書轉貼該照片。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這幾天中國大陸東部戰區貼出訓練畫面,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士官在一排人面前講解戰術,把後方建築放大一看,竟是一間寫著「繁體中文」的跆拳道館。原PO也進一步發現,這棟建物與位在桃園楊梅一間跆拳道館的名字、招牌顏色、Q版人物圖都幾乎一樣。

至於解放軍為何還原這個點?原PO推測,「解放軍登陸後,可能會有一支部隊從115縣道直衝這溪流要道,狙擊從湖口往桃園支援的裝甲旅,如果在當地阻擋不了,可能會進行遲滯作戰,拖延支援部隊前進,因此115縣道經過的地方都有可能成為交戰區,甚至楊梅、新屋和觀音一帶都會成為第一波登陸戰攻勢的交戰區」。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柯南給推」、「代表解放軍真的在模擬作戰啊」、「可以不要這麼細節嗎」、「跆拳道館竟然是最前線」、「交給台灣違建大軍了,每條幹道都違建起來,打城市游擊戰」、「可以登陸作戰的地方,你網路上其實都能查到」。

另外,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也在臉書轉貼該照片,並在節目《新聞大白話》時分析,這個場地應是東部戰區類似朱日和的訓練基地,照片中的裝甲車後面有推進器,旁邊還可以加裝浮筒,顯示可以在兩棲登陸作戰使用,「這是我們應該要注意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xaCi7aH8&t=4690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