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三   深夜的營

 

李扶桑 臉書

【這輩子我沒揍過人,一個都沒有】之三
 深夜的營區走廊遇上來會客的檳榔西施

當兵的怪事實在遇得太多....每天寫大概要花兩年才寫的完~..~

因為不用站哨,每天晚上下傳令後,就從辦公室把電風扇拿回寢室去吹睡覺~有時候天氣熱~就穿條內褲在走廊上晃一晃,或是沖個澡再回去睡覺

某天晚上12點多在一樓走廊上看到一個短裙辣妹....

辣妹跟我說:阿兵哥,你可以去叫你們班長出來嗎?

我:哪位班長?

辣妹:林XX班長(就是那個上一篇在外面看到我丟下勞力士就跑的那個)

我:(深吸一口氣).....安官你過來一下

駕駛班的菜鳥下士跑過來

我:我是在作夢還是啥....為什麼晚上12點多會有個短裙辣妹在庫房班外面晃?衛兵是死光了還是被滲透了?

菜士:學長他是林XX的女朋友啦,所以大門就把他放進來了

我:(深吸一口氣)所以你有看到我帶女朋友回營區睡覺還是啥嗎?所以我現在給你一個選擇,把這女的驅逐出去或是我去把戰情官叫起來大家來討論一下後續要怎處理?

然後女的就被轟出去了

我也沒請連上處理啥,也沒往上報,隔天就叫排長來說不准他外出放假,也不准給我去鐵運港運,在營區禁足一個月

後來那士官就大抓狂,拍桌子說誰都不能禁他足,平常他都跟庫長上酒店,好生伺候,我一個普通阿兵哥傳令怎麼可以沒經過懲罰禁他足!要搞大家來搞,他不能出門,外島的糧食柴米油鹽他就不運,餓死他們

我平常是懶得管庫房班的事情...不過有人居然可以自己業務不辦還來威脅我.

我就跟一樓勤務室的少校主任說,你們庫房有個士官說他不能外出就不補給,你跟他講少一粒米一滴油沒準時送到外島,我就把他法辦你看我敢不敢

後來一粒米都沒少送~日子就這樣過了半個多月

沒多久辦公室來電,老闆在我不用接電話老闆自己會接

聽老闆嗯嗯嗯~嗯了半天...然後叫我接電話

我:長官好,請問長官哪找?

對方:我這邊國防部人一處副處長辦公室,我們長官有個小朋友在你們那邊多虧你平常關照啊~只是他太久沒放假,家裡婆婆掛念小朋友沒放假,你可以高抬貴手讓他放個假嗎?

我:啊長官人一處副處長你好,我沒法辦他已經夠高抬貴手了~我也沒禁他足,我只跟他說你有本事就放假給我看看而已,我小小阿兵哥怎麼可能禁士官的足?長官嚴重了,他只是犯了錯自行在營區自我反省而已,請家裡婆婆安心,等他放假自然會告訴婆婆發生什麼事情已經充份反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這是我們當學長應該做的,另外人一處處長剛好是我們校長安校長,請代替我跟我們校長問好,學生在這裡一切平安順利勿憂.再見(掛電話)

老闆:誰啊?

我:關說的

老闆:掛的好~!

沒事不要搞什麼精實案把軍官學校學生隨便丟到部隊去當兵

上文承蒙 李扶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李扶桑:偵蒐靠警覺 欺敵賴偽裝

李扶桑:小時候的小故事

李扶桑:當兵奇聞

李扶桑:人可以跑不完 旗一定要接下去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一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