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被陰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 臉書
從台灣跑來美國發展
加入美軍、嫁給巴基斯坦人、生了混血娃、在美墨邊境開了珍奶店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佩佩一家的故事!

昨天被陰的事情

讓我默默想起以前新兵訓練時期,被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當時有個17,18歲的小女生,在打靶的時候

:你打靶打的如何

我:還行吧,但你當我靶子的話,我會射更準

其他人:佩佩當靶子,每個人會變成神射手了

以上對話聽起來就是玩笑

結果隔天,我被叫去約談,那個小女生在長官面前說

:我感受到生命威脅

長官:那處分佩佩,禮拜日不能用手機30分鐘。

我os:“你他媽的在後面捅我一刀?”

教官:如果你少講點幹話,就不會一直被約談齁!

圖文不符,只是回憶起當年新訓某個必取

美國陸軍

上文承蒙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 女士同意,引用她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美國陸軍新訓回憶錄(之三)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新訓回憶錄之四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美國陸軍新訓回憶錄(五)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美國陸軍新訓回憶錄(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