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的錯誤心態──1:

○○○○某單位幕僚至某兵科學校受訓,該員於受訓期間言詞與行為頗為囂張,並多次威脅該校承辦參謀待其返回原單位上班後,將多方阻擾與管制該校之經費核播,校方逼不得已特令該校總隊長與該班次學員長安撫該員。

結業後該校長官多次於○○○○遇見該幕僚,然從未見該員幕僚對該校長官敬禮。


幕僚的錯誤心態──2:

○○○師「師司令部」的幕僚有一不成文的規矩:

1.多方打聽並留意司令部長官於言談之中欣賞與不欣賞的下級單位,以此作為各項評比的依據。

2.下級「部隊長」只要不是「戰爭學院」畢業或無○幫背景者 ,督考成績一律不考慮。

3.督考時部隊長不主動求見、不禮讓三分且逢年過節不送禮者,督考成績一律最差。

4.只要有交情者無論大小事一律簽獎,但獎勵績點則令下級由單位年度績點中自行核撥 。

1999年 九月 06日 星期一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