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任職國防部○○學校中隊長一職時,一受訓學員因「博士」甄選申訴事宜,和○軍總部業管單位弄得水火不容!

筆者約談該員時得知:是因多年前軍方搜索一民間軍事雜誌社時,搜到一本該員「借給雜誌社的軍中書籍」一事,而遭行政處份外並列管其「博士班」報考資格多年,致使該員一直無法順利進修且多次申訴均無效。因而家中親友皆替其抱不平外,並力主召開「記者會」……。

結果○軍總部業管單位,搶先一步運用各大媒體刊登「洩露軍機懲處案例」的新聞,以「老案新炒」的方式來對付該學員。

事後該校的「三軍學員」於私底下,皆表示對○軍總部的做法「不以為然」,因為該做法予人:「○軍總部是一個對自己人不仁不義的團體!」觀感……而且過來人都知道,軍中的大小書籍,那本不是蓋個「機密」兩字,而保防人員為了「績效」寧可「誇大其實的錯殺一百」也在所不惜。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