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筆者在○○○○和○○○○的山坡上慢跑時,看到一部軍用大卡車停在新建的大斜坡道路上後,車上的十幾位弟兄們即自行跳下並打開後檔門『魚貫下車』前往○○○○和○○○○間的凹地裡傾倒土方,此時只見一戴者太陽眼鏡『帥氣的少尉軍官』自卡車前座下車後即站在卡車的陰影裡一直未動,士官兵們此時則是渾身髒兮兮的在的搬運土方,而『駕駛』則蹲在路邊抽煙。在旁邊運動經過的『老榮民』則立即要其老伴靠路邊走,因為他擔心車輪的『安全枕木』未放置。

筆者回頭慢跑到○○○○時,又見到一全副武裝的學生部隊,帶隊的值星官則是『頭帶便帽、手拿鋼盔』吆喝者部隊,而連長和其餘的幹部則是落在部隊後方五十公尺左右『手拿者鋼盔』晃來晃去,輔導長此時則是騎者腳踏車和一位幹部在路上邊開玩笑邊追逐者。

2000年 十月 28日 星期六
(原稿張貼於陸軍官校「部隊經驗談」網頁內)
http://www.cma.edu.tw/n/army.asp

2000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