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欺負新官

筆者在少校軍階時曾擔任『侍從官』一職,因長官職務易動後而『隨侍』長官調任國軍最高學府。報到後即發現該校『官多兵少』,而高級長官的駕駛卻佔了義務役士兵的十分之一,這十分之一的駕駛兵卻是全校『最霸氣』的一群!長官及侍從官下班後,這群霸氣的駕駛們將『黑轎車』開回自己家中停放並外宿,而一到上班時間『倒頭就睡』。

筆者執意更改此一惡習後,駕駛即告知:『我和長官及夫人們接觸的機會較多喔,屆時說你好、就好,說你壞、就壞喔!』並多次要這群『霸氣的駕駛們』集體採取『變相恐嚇、要脅』的方式,至我宿舍處『要求』讓我所管的駕駛兵外出。隨後並採『污蔑、捏造』方式告知相關人員筆者『胡作非為的惡行』。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因為『警政署』某高階長官的『隨侍警衛』於下班後犯了重大案件,而導致國軍『全面普查』,纔爆發了此一事件事後『政四
』保防官再三向我道謝。

2000年 十一月 10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