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家吃晚飯

在多年前○○○○原本為一上下班的幕僚單位,新任之長官下令規定:『每週一、三、五晚間全體人員需配合下級野戰部隊作息,一律留宿辦公室及營區。』

在實施一段時間後,○○部『婦聯會』接獲該○○○○眷屬的申告內容為:
家中原本一片安康和樂,但自從先生留宿營區後,卻反而沾染不少的壞習慣,原本不賭的也開始賭博了、不喝酒的也喝酒了、不找女人的也開始找女人、聚餐及開銷的費用也增加了、打電話到營區不是出差就是找不到人,而長官部屬則是相互遮掩。一個原本每天男主人回家吃晚飯的和樂家庭,眼看者就快演變成男主人生活不正常的單親家庭了。如果長官管不住,何妨讓其回家妻管嚴!

該單位主官調昇他職後,曾經在某個公開場合宣稱:這個規定是對的!因為在他任內,該部考上三軍大學的比例最高。

2001年 一月 10日 星期三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