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與文字皆引用自:邁向御宅族之路http://funp.com/t232577#p=232577

那個喂!是個什麼東西來的阿!竟然可以這樣叫馬英九?難道國防、國軍也不歸馬英九管?那麼我們的三軍統帥是誰?林郁方嗎?

回應:

建議看看「神仙、老虎、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781在「退役將領的角色定位與認知調整」一文中的見解與網友的回應。

轉貼部分回應於下:

馬英九總統昨首度以三軍統帥身分,參加陸軍官校建校八十四年校慶,但他對軍中禮儀顯得生疏,當他對全體師生進行精神講話後,典禮司儀高喊:「禮成!」此時馬總統一度不知所措,後來轉身向國父遺像鞠躬後,就要離開,走了好幾步後,才被台下一黃埔老校友大聲喊住:「喂!受禮!」總統再度滿臉狐疑,但仍回到原位,完成整個軍禮程序。

如此的黃埔老校友,在台下對總統大喊:「喂!受禮!」

該黃埔老校友憑什麼在大廳廣眾之下糾舉總統?毫無一點軍中倫理觀念,真讓人又氣又惱!

從下述五點不難看出,這些退役的黃埔老校友還在懷念兩蔣時代的軍人治國,而今除了無法接受文人治國的現實外,副又將馬總統當晚輩看。


1.退役將領的角色定位與認知調整

2.別再讓「老國民黨班師回朝」

3.蔣家父子當權的時代,這些退職老將們敢對政治如此狂熱嗎?

4.馬蕭當選後,這些退職老將們的表態和扁家將時代的「巧克力」又有何不同?

5.黃埔老校友,在台下對總統大喊:「喂!受禮!」

黃埔年輕的校友 於 June 19, 2008 11:43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