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英雄  

年金改革口號:
在役的不敢出聲,退役的不想出聲,那就等著被犧牲。
軍事改革現況:在役的不敢出聲,退役的不想出聲,那就等著被犧牲。

早年國軍思想戰
,國防部的王昇操弄政戰讓國軍汙衊民進黨!
民進黨反擊,摧毀國防心理、傷害軍人形象、踐踏軍人榮譽!
而今高階退將,利用退伍軍人汙衊民進黨政府內的國軍高層!

將領在職時:抵死輸誠效忠、換取將缺。
將領退伍後:反汙衊、爭尊嚴、要改革。

妓女追打寡婦大談貞操的結果:
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雖有粟,吾得而食諸?

指揮道德 

很多時候,我們為了工作不得不出賣自尊,這個職業必須出賣靈魂。

同時,這個職業具有較強的依附性和不安全感。因為你的工作能力不是由市場來評價,長官的評價也不受市場評價的影響,而是取決於他的個人意志和喜好。

假如一個人僅僅根據自己的意志和喜好就可以影響、決定另一個人的處境和命運,他一定喜歡這麼做。反過來,命運被別人捏在手裡的人,必然謹小慎微、戰戰兢兢。


李寬裕  
台灣政客這二十年來的評估是 台灣不會發生戰事 一旦開戰 台灣撐一下後就等著政治解決 所以軍人只需維持著一個不生不死的狀態即可 建議 不要再對軍人這個行業歌功頌德了 好嗎[不然為何縮減兵役 為何改成募兵制啊 各位可都是學軍事的 不是嘛]

財務自由 

【血汗部隊不是國家造成的,而是沒打過仗的老革命們】

回頭檢視軍旅生涯與終身俸一事,對我來說是個誤打誤撞後的「低投資、高報酬」的職業,而軍職與國家雙方其實就是民間職場的雇傭關係。只是軍方的文宣機構習慣將軍人職場美化成為愛國舞台,軍人偉大的標語則變成舞台佈景。

2012年11月16日16:02 我在facebook上留言:

當年我在金防部任職連長,金防部司令許歷農規定連長必須三個月休假一次,而我卻是八個月才休假。返台休假在碼頭集合上船前,司令許歷農逐一問到多久沒休假?我的少將師長在我背後叮嚀我「只能說三個月,不能說八個月!」這位要我公然說謊欺騙長官的少將師長,後來高昇總統府侍衛長與立委.......
    

我在三軍大學受訓的時候,當時的上將校長於全校地周會中洋洋得意的公然宣稱,他去面見將經國報告軍務時,將經國以為三軍大學的學官每天都可以返家外宿....後來這位校長高昇「總長」一職。   

顯見國家並沒有要我們為國辛勞長期加班不休假,而是長官......
誠如台灣與大陸台資血汗工廠的老闆要員工不停的加班一樣。
所以年終慰問金事件,退職將領打「悲情辛苦牌」不但無用,還有者敵對與分裂的反效果。更不要動輒舉辦餐會或是旅遊,在風景名勝區中,邊大吃大喝邊要年終慰問金之外,還端起酒杯來昭告國人,你當年有多辛苦,而今銀三百兩不但是應該的,而且還少拿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499305

陸官西點  

NEVER NEVER:陸官和西點有著根本的不同,不同就在於"我不管!!!"


美國軍校畢業的連長,在外島連長室舉槍自戕。
自殺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803

11009346_754985507945884_9000782577385840120_n

在網上發這些揭露真相和普及常識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會指責:不要整天發這些東西,應該多發正能量的東西。

什麼是正能量?
揭露邪惡傳播常識不是正能量?

後來我明白了:
不同立場看待事物就不同。
對狗來說,屎就是正能量。
對奴才來說,歌功頌德是正能量。
對專制腐敗的政府來說,假話就是正能量。


#########################

軍墓勤務  

給每天喜歡拿「美軍受百姓尊重」來抱怨自己與家人待遇的現役,退役軍人與軍眷們, 

這是你沒看到,人家最終極的付出與犧牲。

抗戰安息號 

安息,戰友們

航空知識雜誌王亞男  2016-06-30

這是一張抗戰時期照片經典中之經典。

中國西南的一處美軍飛行人員墓地,一名美軍號手吹響悠揚的熄燈號,提醒那些長眠地下的戰友們,屬於你們的戰爭已經結束,榮譽將陪伴你們安息。

號手對面,一位中國士兵持槍敬禮,向與中國軍隊並肩作戰的美國戰友致以最後的敬意。

在這場抗擊日本的戰爭中,美國曾給予中國軍民有力的支援,許多美國軍人犧牲在中國的土地上。

值此抗戰勝利70週年之際,回望歷史,你會發現,為正義事業奉獻的人們,永遠不會被人遺忘。

本文出處: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92024738082781&mod=zwenzhang 

歐巴馬  

歐巴馬:英靈大多青年 沒機會退伍

陣亡的將士只要求我們給予一個回報:紀念他們

2016-06-01  聯合新聞網

歐巴馬總統30日發表國殤日談話,敦促國人「用行動而非空談」,填補為國捐軀將士留下的空白,用愛心和實際行動支持他們的家屬。  

歐巴馬到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無名英雄塚獻花,向陣亡將士致敬,並發表談話紀念美國歷來100多萬名為國做終極犧牲的軍人。 

他說,在阿靈頓公墓長眠的英靈大多是年輕人,沒有機會活著退伍享受尊榮。  

歐巴馬說:「在此安息的美國人和他們的家人,代表我們最優秀的國人。他們現在只要求我們給予一個回報:紀念他們  

他敦促美國民眾尊重他們留下的家人和曾與他們並肩作戰的同袍表示「我們必須更加努力,不只在我們需要他們時做他們的後盾,在他們需要我們時也給予支持」。  

歐巴馬指出美國軍人仍繼續面對威脅,並特別表揚最近數月在伊拉克壯烈成仁的三名美軍。  

他說,同袍表示海軍海豹特種部隊的基廷,在陣亡當天救了很多人;卡汀是為了保護他率領的陸戰隊員而犧牲;惠勒曾14次奉派到伊拉克和阿富汗參戰,榮獲11枚銅星勳章,也曾參加營救大約70名人質。  

歐巴馬在前往阿靈頓前,曾在白宮舉行早餐會,接待一些陣亡將士遺族和退伍軍人團體代表。

謹以 安息號 致敬

https://youtu.be/9n5Te5zbEi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澎湖  

2015年九三軍人節的前兩天,我人在澎湖與年輕船友們「日划海舟、夜觀星斗、閒聊時事」後的結論如下: 

1. 軍職人員打「悲情辛苦愛國牌」的結果,只會帶來民眾更多對立。終身俸與18%是我誤打誤撞地「投資報酬率」,然而這卻是全民買單的「國防保險」,因此全體國民有權檢視保單績效與修定權益和投資報酬率。 

2.「對國軍的興革意見」並不代表「攻擊我的軍人身分」,這兩件事的反應,軍職者必須自我釐清。 

3.民眾指的國軍是「職業軍人」而非義務役,站出來指責國軍的都是服過義務役或是即將服義務役的年輕人。因此不要拿義務役的辛苦照片或是美軍打仗的照片出來反駁,因為如此一來只會造成更多的指責。 

4.軍方對媒體與民眾溝通的是「事實」?抑或「觀念」?

因為「事實」只有一個答案,而「觀念」卻容有二個以上相反的答案,但答案都是對的。
觀念不代表事實的舉例:

(1)你媽媽是不是非常偉大?(觀念)
(2)今天是x 月x 號?(事實)
(3)太陽是不是從東方出來的?(事實)
(4)這朵花是不是很漂亮?(觀念)

2016/09/03大遊行後的「退將」政治光譜與能量,將於2018的地方選舉中揭竿而起
政治光譜上,這股新起的「反英派」聯盟勢力應該是繼年初選舉失利的「軍公教聯盟黨」的接力者。或說是新生勢力更為適合。他們跟現有國民黨有既定淵源,但顯然並不受命於黨中央,而保留著最高度自主性。只要他們在這兩年內能經過3次成功動員測試,他們就可能累積出一定實力的政治能量,並於2018的地方選舉中揭竿而起,儼然成為有別於國新兩黨的另一股藍營在野新勢力。

校史 

權力
」到最終,經常極其殘酷的示現出「搞半天一場空」作為終極回應。

財富」到最終,總是極其冷漠的給予著「老病死帶不走」作為清冷答案。

至於「
名聲」,那些所有來自人們「目光能量所聚」,一旦瞬間質能轉變,每一道熱情目光都將瞬間變成無情刀刃,切向自己每一片勇敢或脆弱的心靈。

(出處:
http://blog.udn.com/powerecho/7364816
)

《團結》泰國公益廣告
https://youtu.be/p5YU6-PrpT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丁渝洲:
讓國軍走向中立、國家化,
給官兵弟兄一個創造「軍魂」的環境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59366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390121
替學弟打抱不平的留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85511
從民國36年的「哭陵事件」,看105年的「93軍公教大遊行」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74072
年金是否會崩盤的「算數問題」,演化成軍公教面子和尊嚴的「情緒問題」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46616
神回:一句話犀利點出軍公教遊行的理由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72113
93大遊行後的「退將」政治光譜與能量,
將於2018的地方選舉中揭竿而起!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69608
如果蔡總統一起93上街,而不是採對立方式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68879

有此一說:黃復興黨部派系藉93遊行,插旗爭取不分區立委的盤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160794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3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