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07

2003年軍事問題網路投票操作教學
https://youtu.be/3LIB-epdKAE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此種方法係2003使用免費的ASP既有程式,於網站內,再行上傳發佈於付費的互動式網站伺服器。而非圖文影片版的「免費網站、新聞台、網誌、部落格」方式。再不就是採連結方式,超連結外掛付費的互動式程式。

因此上述的教學程式原本於網頁內可自動顯現動畫教學模式,而今改於部落格中發佈雖然可以顯現(如下圖),但是無法實施網路投票



網路投票

網路投票範例網址如本人的「電子豬腦網站」連結:
http://sunchaoyi.xxking.com/Intranet/index.htm

網路投票

#########################

關閉留言

下文是本站2002年10月20日的站務公告,偌您是老網友,熟悉此段過往者,可直接跳過看後段。

-------------------------------------

本站自2002年10月20日(週六)起關閉「本週新增、留言版、討論區、投票區」四個專欄區:

本站因站長個人工作職務需全心投入,而無暇顧及站務工作,經考慮再三後決定自 2002年 10月 20號(週日)起,暫時關閉「新增資料、留言版、討論區、投票區」等專欄,俟站長真正地「退休、養老」時再行恢復上述專欄。至於相關留言與討論資料均備份於「網友迴響」專欄中。

還請網友不要誤會,站長並非因「壓力」而關掉該等專欄!事實上開站迄今並無任何單位找過站長,只不過本站於新聞媒體曝光後,相關單位「筆的隊伍」勤於「洗版」而已。

其實細心的網友已經從「電子豬腦專欄」網站的「建站宗旨」中,看出了端倪與訊息,在此站長就不再細述。

祝福曾經付出與關心過「國軍改革」的網友們,站長向您說聲抱歉與謝謝!

-------------------------------------

本站自從2006年改版為網誌後,留言與回應同時恢復。

然自2010/11中旬起,連續多起的網友留言,讓本站又開始走上2002「網路遭遇戰」的回頭路也就罷了,居然跑出一位不得志的退伍軍官,多次在本站採黑函的方式指名道姓的攻擊某位退職將領。

個人幾經參謀判斷後,還是決定關閉「留言版」與「文章回應」。

主要原因係筆者本人因工作與工作地的關係,導致能上網的時間不多,因此無閑暇時間去控管網路留言。如果您有話一定非要對我說不可,亦或投稿甚或要求代為轉貼留言與回應者,請來函 cy.sun@seed.net.tw

來函若被相關單位截收或是寄出病毒,本人概不負責。

若留言者還是莽撞不聽勸告,筆者建議您看看下文:

當「留言」變成「黑函」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662

關閉留言2

畢業報告

報 告 書         報告人  網際網路資料庫班 ○○號 學生 孫肇宜

學生孫肇宜
,因獲得「104人力網」代徵大陸台商公司的「工廠主管」一職,經面試後已獲得○○有限公司的任職邀聘。(學生護照、台胞證、機票等影本○○公司登錄104人力網之聯繫資料如附件,恭請查核 )

然就業在即而畢業日期卻尚有三週,因而斗膽懇請校方考量社會景氣現況及中年謀職不易之窘境,同意學生採「請假,但不得超過教學時數規定」方式提前結業,以便趕赴中國
○○的台商○○廠任職。

至於「專題作業」方面,學生在老師、同學的指導與班上導師的督促下,已作業完成並成功上傳自費租用的伺服器。

網站站名:電子豬腦。網址http://sunchaoyi.xxking.com/


此次之所以能夠順利獲得邀聘任職,該「專題作業」網站實居首功,顯見中心教育已能成功地為吾等社會人士「再造願景」!茲特隨報告鳴謝 ,並伸讚揚之忱。       此致

正修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

中華
民國九十一年十月十四日


關閉留言1

本站原網址於2002年8月上旬為國內外的新聞與電子媒體曝光後,先是留言版被篩除與洗版,復又以中共領導人的化名持續留言,將本站污名化為「中共的同路人」;其後又有一批自稱「真理小子(筆的隊伍)」於留言版與網友們轟轟烈烈地論戰了2個月時,筆者斷然於2002年10月20日(週六)起關閉「本週新增、留言版、討論區、投票區」四個專欄區,改為增加「新聞轉貼區」。

還請網友不要誤會,筆者並非因「壓力」而關掉該等專欄!事實上開站迄今並無任何單位找過筆者,原因係當時筆者獲得大陸台商廠的任職邀聘擔任管理工作後,基於「各參判斷」分析的結論,避免被擴大污名化甚或被汙衊為「隔海叫戰」而下的決心。

#########################

政治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   2001年 

個人雖然曾經任職大陸台商廠,但任職期間謹守「從商分寸」,不但絕口不提兩岸「軍事、政治」議題,也絕不參與;但若大陸「犯台」,個人則抵死不從!

版主在彼岸「父執輩」的親友長輩們,皆已先後抵台「探親」過,期間每每論及兩岸問題時,皆…

個人於大陸任職時,曾經和我的屬下 ( 解放軍退伍 ) 互開玩笑時,論及將來若在戰場見面,該怎麼辦?

南韓國內有尊很有名的「南韓、北韓的軍人」互相擁抱在一起的大型雕像,據當地導遊告知,係「親兄弟」分屬於「南、北韓」的軍隊,而於某次敵對的戰役中,兩兄弟於戰場上彼此互認後復又「悵然分手」… 繼續「敵對、廝殺」...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


延伸閱讀: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Email來函彙整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留言彙整(1/2)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留言彙整(2/2)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1/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2/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3/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4/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5/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6/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7/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8/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9/10)


本部落格「網站」功能時的網友討論彙整(10/10)


曼斯坦元帥談軍人與政治

從軍隊國家化退步成為領袖化與空心化的國軍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誰是無氣節的退將」!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總統痛心、退將寒心、國民傷心

退役將領的角色定位與認知調整

退將們在網路相互幹譙的原因

郁慕明對退將失言的看法

將軍碑

93大遊行後的「退將」政治光譜與能量,將於2018的地方選舉中揭竿而起

退伍轉業赴大陸發展事業第二春時的「政治警覺」建議

你打算拿什麼換終身俸?


軍職退伍者民間企業陣亡原因

郵件中的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