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1  

年金5  

【年金流言終結者】第一集–背信賴帳,我是米蟲?
發佈日期:2016年12月29日
當背信成為事實,反抗就成為義務!我是年金流言終結者!
https://youtu.be/pauxXngNS7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年金
年金4
年金3
【年金流言終結者】第二集–笨蛋!問題在基金!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9日
政府不敢說的秘密,終結者告訴你!勞工和軍公教都有退休基金營運的問題。年金喊出改革以來,政府始終沒有檢討過退休基金績效不彰的問題!只有多繳少領不檢討問題的根源,問題永遠不會解決!給自己三分鐘看完這部影片,捍衛自己的勞動權益!
https://youtu.be/H60c_k8pZA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年金2

抗議年改 退將號召八百壯士「日日圍城」  年金改革擬訴訟   

2017-02-12 聯合新聞網

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的行動,監督年金改革聯盟自2月21日起,推出「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將以軍校各年班為單位,輪流在立法院門前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進行長期抗爭,為期至少一個月。

退役中將吳斯懷表示,國防部每次擬出年金改革的草案,都被府院方面拒絕,認為刪減幅度不足。這次退伍軍人再度集結,就是要展現力量,爭取軍人合法權益,表達堅持信賴保護,反對溯及既往的原則,維護憲法保障軍人之立場。

吳斯懷說,八百壯士行動由退伍軍人協會副理事長吳其樑擔任指揮,他也是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的退伍軍人代表。初步規畫自2月21日到3月21日,徵集軍系各團體志願袍澤800人以上,以各校或各期班為單位,每天20人輪值進駐中山南路的帳篷區,時間是上午8時30分到下午17時30分,2人夜間留宿帳篷。參與八百壯士活動活動者,每人需贊助1000元,各軍系團體自由樂捐。

延伸閱讀: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
從美軍「退伍類型」決定「榮民福利」一事,談國軍的退伍身份認定與管制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
從美軍37-8歲領退俸後再找一份工作,
看國軍領退俸後不得再找一份工作~假公平為名,行剝削之實的「轉型正義」


退休俸(年金)改革後遺症:你是中校還是上校退伍?

退休俸(年金)改革立意良善,
卻採取幾近革命的粗暴手段,難道是對軍公教充滿了仇恨?


軍人優先 ,憑甚麼 ?

無語問蒼天:年金「拆東牆,補西牆」的結果

我們是愛人也是敵人:
年金之爭導致國軍榮民以國家為假想敵後陷入終身俸樓地板選一的困境


懶人卡:誤會 18% 的 9 件事

軍人年改與公教分開的政治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