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


早年英國部隊面臨招募新兵的困難,後來英軍將訓練最苦的照片與影片放在媒體上後,居然招到滿額的新兵。

年輕人都想自我成長,接受訓練挑戰,而不是成天整理環境內務、裝檢虛偽造假....


而今英國部隊更是跟上時代,《新招募網路戰士獲准留長髮》,原因如下文。

英軍1  

搖滾范兒!英軍招募網路戰士出奇招:容許留長髮

參考消息網328日報導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326日發表題為《軍隊新招募網路戰士獲准留長髮》的報導稱,這種對標準的偏離可能讓軍士長們抓狂。

 

但英國國防部表示,在這場招募網路戰士説明打贏高科技戰爭的競賽中,專家型人才特別獲准不受軍容限制,可以留長髮,以吸引他們參軍。

 

國防部採取這個特殊措施,主要是因為軍方目前吸引“網路怪才”們加入網路部隊的難度很大,而這些人才對於軍方打贏資訊戰的計畫至關重要。

 

為招募專家應對21世紀的戰爭,軍隊指揮官們也在考慮,特批作為預備役人員的文化顧問、語言專家、情報分析師以及罪案調查員免受某些軍規約束。

 

指揮官們早已透露,軍方新招募的網路戰士將無需接受軍事體能測試,也不會被派駐海外,也沒有攜帶武器的要求。

 

但是,這種特殊對待已經引起傳統人士和常規部隊軍人的反感。

一名軍方消息人士稱,近日某處軍事基地的幾名軍人看到兩名身穿制服的網路部隊預備役軍人留著及肩長髮時勃然大怒。

 

他說:“普通軍人頗有怨言。大家說這種行為很無禮。”

 

英國部隊規定,男性軍人的頭髮“必須修剪整齊得體”,髮型和發色不能“誇張”。上唇鬍子也必須“修剪,不能超過下嘴唇”。

 

絡腮鬍子和下巴鬍鬚必須得到批准,也須保持整潔。

 

女性軍人的頭髮必須“整齊,長度在衣領之上”。

 

網路戰已經日益成為當今世界最重要的新威脅之一。世界各國的軍隊正在與商業公司爭奪網路專家,以便能夠應對這個快速變化的威脅。

本文來源: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張牧_NN1750
http://war.163.com/16/0328/08/BJ7VL2QP00014OVF.html

臉書朋友留言:

國情不同,在台灣大概都嚇跑了...!

不會有人被嚇跑的,因為我們軍方掌權的LKK決不會通過這種招募規定的,

嘿嘿嘿...

 

將領的心態如圖,反正熬過職務時間拿到終身俸後,還可以到對岸去打高爾夫球享受禮遇~
國軍615

延伸閱讀:
模擬動畫:以小搏大的軍事創新科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category/49202
國軍將領不讀書無創意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0310222
網路國防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32410966
白宮「現場直擊」戰場第一線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30211204
軍用手機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24030862
「電腦化」的「目的」為何?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626
動員 e 化作為與管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