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玻    


新加坡的國防部副部長務實去部隊體驗戰訓,而台灣的副部長在反毒活動表演倒立,以前還有政府官員說新加坡是屁X之地,但是他們的官至少在做他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在公開場合耍猴戲。

https://www.facebook.com/pg/ongyekung/videos/?ref=page_internal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

20170413中天新聞 上將「倒立」倡反毒 100分部長副手也搶戲
發佈日期:2017年4月13日
倒立一定看過,但國軍上將倒立給你看可就不一定!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邀請特技藝術劇團,到國軍營區做反毒教育,希望能宣揚正面多元的態度,主持活動的鄭德美還接受加碼,在現場倒立給官兵弟兄看,贏得滿堂彩。
https://youtu.be/mKCnFbSJuf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撩落去!國防副部長反毒搏命拚"倒立" 
https://youtu.be/Md2k25AUXI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鄭德美

快來看! 國防部副部長為反毒秀倒立

2017-04-13  自由時報

國防部為推動反毒,近期和專業特技團體「撼動H.D.A」合作,到台北、台中軍中巡迴反毒宣導,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上將昨在後備指揮部「忠愛營區」主持宣導時,還在團員協助下,大秀倒立特技。

鄭德美表示,「反毒戰爭已經開始了!」盼官兵心手相連,建構綿密反毒網,杜絕毒品危害。

根據「撼動H.D.A」臉書專頁自我介紹,該團體由一群熱愛文化的大學生組成,由文化部、多位立法委員與各界人士的鼓勵與支持下,漸漸逐步成形而演變為國內首支最年輕的專業特技團體。昨日除邀請鄭德美同樂外,團員也將木椅堆疊至二層樓高,該團團長許鈺祥在最高點表演倒立,並坐在最高處和官兵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藉由木椅堆疊過程、團員相互扶持,傳達面對毒品誘惑時,要小心謹慎、相互關懷等理念。

鄭德美則強調,「反毒戰爭已經開始了!」每位官兵要心手相連,建構綿密的反毒網,杜絕毒品的危害,領導幹部更應發揮耐心、關心與愛心,營造和諧生活環境,將官兵視為家人,發自內心給予關懷,共同面對困難與挑戰,必定能帶領官兵遠離毒品誘惑,維護部隊純淨。

有趣的是,鄭德美曾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被立委問及身體狀況,鄭德美還當場秀出站立前彎,展現優異的柔軟度。

#########################

美軍上將 
美遊騎兵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這就是當年 Stanley McChrystal 將軍還是第七十五遊騎兵團的上校指揮官時,所推行的四個重點。

很慘的是,幾十年前人家上校就知道的重點,幾十年後我們那些混到上將的司令還不知道,還在管頭皮,草皮,鞋帶和軍歌。
 


美遊騎兵1

#########################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Dunford上將 

臉書網友留言彙整:
 

問題在,它們服務的對像是人,咱們服務的對象是猴子。對人要動之以情,說之以理,面對猴子,只要丟香蕉即可。

我認真覺得
高層要多去體會基層了解基層
經驗很容易沒用
尤其是瞬息萬變的現代
以前你的一切不代表未來應該要這樣
以現在一樣,這時代就不會進步了

當年在金東師一起幹連長的鄭德美上將一世英明就毀在此事上了,另一位退將則是因匪諜罪入監服刑中,還有一位現在高居中將局長。

其實,只要是頭黃埔豬,他都知道要怎麼建軍練兵(照準則走就對了),但問題在,咱們國正常的都知道,打從王師計劃終止後,咱們的軍隊就只是個擺設,沒仗可打了,但又不能沒有,沒有了怎麼安民呢,但 如果軍隊它還有戰力,老大哥隨時有異心,搞個兵變那還得了,所以軍隊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上,蔣家軍,李家軍,陳家軍,馬家軍所謂何來,想想。

自由時報這篇報導就是在消遣"馬家軍"的鄭德美。

跟當年郝大將比,不差啊。

應該是全副武裝跑5千
而不是雜耍團
唉!

他當年是精誠連的連長,成績優異!

延伸閱讀:

新光部隊與我陸軍對比之優點 

新加坡軍隊:戰場急救訓練現況

Casey Chao:國軍防彈背心與個裝,新加坡陸軍戰鬥(心理)課程,美國警消戰術醫療

新加坡新兵日記/網評 

新加坡新兵每人配發一台iPad

新加坡軍官

瘋狗狂語錄:美軍「馬蒂斯 上將」瘋狂背後的智慧

美軍Stanley McChrystal四星上將,
於軍職期間敢於接受「專業知識的倒置(來自下級的反向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