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大過年的本來不想罵太多人 但既然到在下這裡撒野 而且連我朋友都罵了 那我就來引個據 順便打打「唯內務至上」派的蠢臉

第二張圖是三角洲創隊指揮官查理貝克衛斯 他在1962年到英國特殊空勤隊當交換軍官 加入A中隊帶領三分隊(Three Troop)的往事

看看他在自傳的第十三頁 怎樣描寫SAS的營房與內務?

我們並沒有說內務一無是處 但問題在於 當我們在談特戰部隊 軍人生涯的顛峰 講求臨機應變甚至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之際 你們卻拿軍人生涯的起點 西點軍校那個打破人格再重塑的階段來和我們吵 而且還對我的益友出言不遜

到底誰腦袋有問題?是誰無知?

還有 做軍人做到永遠停留在職業生涯的起點 只會管內務 這樣很先進 很了不起嗎?

臉書網友留言:

沒問題的 今天開工...(喂!

Casey Chao 您是指自由射擊嗎?哈

棉被折好共匪會突然死掉?
這種黑科技可以得懦背兒獎了。

黃埔建軍幾十年了,永遠在緬懷草創階段......

因為沒有未來了,所以只能永遠緬懷過去?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如果是陸區來的朋友,可以這樣問他:
請教八路軍是靠內務整齊劃一,才能打贏內務更整齊劃一的日本皇軍嗎?

不,八路軍沒有打贏日本皇軍,抗戰是國軍打的

直接用他們的史觀反噹回去而已

不就是我們已經在講解進階射擊、CQB、CQC、TCCC時,牠們那些黃埔餘孽還在那邊高端槍、臥射預備、六發裝子彈…叭啦叭啦的。。。

是還在踢正步上刺刀

原來西點軍校的標準是國際標準還能懲戒解放軍和國軍,以後戰爭乾脆來比內務,就不用打的這麼辛苦

少將班長絕對不會根絕.....

根本軍盲XD,大過年看這挺有娛樂笑果,你看看他另一篇貼文,我說他根本不明白他在說什麼XD,真的是臉伸過來討打,話說全境封鎖2封測開始了,還不快上線
photo.jpg

請他解釋解釋準確命中跟精確命中的差別在哪?

他們自己的訓練也沒有好到哪裏去, 便別翻牆來嘴吧。 兩岸只有誰比誰差,沒有誰比誰好。
https://youtu.be/mmvLC5V4tN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以前有看過對岸某網站上,拿中美兩國軍隊內務來做戰力對比,得出因為解放軍的內務比美軍來的好,所以戰力比美軍強之類的結論....

特兄的文章也有中國人在注意

特大辛苦你了。(測試版特工應該主線破了吧?

管理內務和環境 我不覺得有甚麼好說嘴的啦
想當年 我念高中的時候 我們的導師超愛講環境整潔
說甚麼他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人格培養責任感之類的
結果呢
我們班的升學率一蹋糊塗阿 大概是歷屆最爛的吧
哈哈哈~
我覺得環境不要太髒亂 讓人覺得噁心就好了
如果天天都有在整理 實在也沒甚麼必要緊迫盯人啦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