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丟臉丟到國外!國軍特戰拿T91「連續脫靶」打不到3m氣球...
網爆: 國軍鑑測成績都用做的 (影 

2019/02/09 脫泥屎‧塔克

一般來說,許多當過兵的男生~
除了把閃、躲、飄、的技能點到最滿
常常被人問到說,阿共打來怎麼辦???

我們都會很欣慰的說,如果自願役不行
至少還有 特戰部隊!>\\\\\\\<
雖然量少,但質精~~~

是說這大概是守護台灣的唯一希望了吧?!!!
沒想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支影片,應該是陸軍特戰的宣導片
卻讓人大失所望................

1.png

因為影片中的台灣陸軍特戰隊員,拿著T91要射3M外的氣球!
竟然還連續脫靶多次.........miss掉多發子彈,才將目標一一擊破@@

2.png

3.png

這扯的程度,你會覺得夜市的射氣球高手都比較強........
更何況你們是特戰耶QQ

4.png

而且這些都並非是新兵,而是受巷戰訓練,要回去當助教的一些士官兵.....

5.png

這讓我想到我在當兵打靶時,長官怕我們成績太難看.....
要我們每次去數靶的時候,自己多戳幾個洞再往上報QQ
我把實話說出來,應該不會被查水表吧???

6.png

影片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taidushashi/videos/359422057976572/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 ★ ★ ★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關於特戰部隊脫靶一事,我只有兩點意見:

第一,我不怪基層人員的表現,因為真槍沒那樣好打,壓力沒那樣容易緩和;但他們的表現證明了,特戰部隊乃至整個陸軍,有太多該上軍事法庭,以瀆職罪查辦的長官,因為這些人的表現,代表你平常沒有好好訓練他們,從射擊,壓力調適到其他進階技巧,無一不是如此

而你卻拿他們的時間去出公差,去拍那個甚麼最垃圾的選擇,去修理而非挽留即將離開的優秀幹部,最後還拿他們來做秀

你們他媽的是人嗎?喊了一堆忠義勇猛的口號,最後為手下承擔的脊梁骨到哪裡去了?

第二,前陣子軍友們在傳一張菲律賓陸戰隊的照片,說裡面每個人都有內紅點,其實那是該國的陸戰隊特戰單位SOG,除了瞄準具以外,裡面每個成員的裝備都有差異,顯然他們很清楚,「特戰」人員不能也不該搞成統一規格的傳統步兵

但你看我們歷來的特戰影片,哪有內紅點?哪個不是人人裝備整齊劃一;當憲兵公開讚揚micro t1能有效快瞄時,同一支軍隊的陸軍高層,是集體戳瞎了雙眼,戳聾了耳朵,所以都不知道嗎?

這次特戰人員出狀況,剛好是個徹底檢討部隊訓練與裝備的絕佳時機(特戰都這樣,傳統單位會好?),如果你真相信對岸會在二至四年內攻台,請在研究後用力地督促軍事國防

因為戰爭實在太過重要,以至於不能完全交給軍人!

臉書網友留言:

我跟黑皮講了八年,因為我改變了,所以牠終於也改變了一點點……不過牠也老了…

Casey Chao 你總在這時出現 然後講些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他們不知道瀆職的嚴重性。下到下面才哀號……

套美軍特種部隊名言:整齊劃一只是娘泡的作風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所謂的統一在我眼裡不過是 不願追求更好 的表現

所以國軍高官都是娘砲?

Casey Chao 能通過校閱的部隊經不起實戰

那个美军特战队有说过这种话,知道美军内务标准吗,知道美国西点军校的队列标准和惩戒制度吗,一切行动听指挥是全世界军队的标准要求,还整齐划一是娘炮作风,真是无知者无畏

无知!军队讲的就是组织性,就是服从,就是团结协作

你們才無知,先看過特南大寫的文章內容後再來看我的留言,他在講什麼我在講什麼?連一開始讀個文章都不會還想跟我講整齊劃一的標準?
軍隊內務整齊本來就是標準....這不是應該的嗎?,但是在裝備上每個人使用武器裝備的習慣不同,依個人喜好與能力、習慣去更改武器與裝備套件來強化自己的單兵戰鬥能力,每個人身上的裝備並非整齊劃一,特種部隊就一堆都這樣,他們甚至出某些特別任務或是要滲透到敵區時必須要穿便服,他們也不能留跟一般軍隊標準的頭髮,因為這樣一看就知道他們是軍人而容易透漏身份,特種部隊才會有一堆人都留長髮留大鬍子以掩飾自己的身份
只有在禮會、會議、典禮等等的正式場合,才會換上正規軍隊禮服或是制服,才會整齊劃一表現出軍隊的形象....特種部隊出任務時整齊劃一有什麼戰鬥力??你們看過多少美國戰爭片嗎?有多少部戰爭片裡的美軍特種部隊裝備是統一的嗎?確定你們有認真仔細看?
你們一開始就沒有先看清楚跑來說我無知??先看看主文章,再來理解我為什麼講娘泡
如果今天講其他事情,我講這句話保證被砲

Casey Chao 西點軍校是養成訓練 和特種部隊一樣嗎?尤其是美軍特種部隊甚至後來加入情報單位者 擺脫整齊劃一的習氣 甚至成為不顯眼的灰人都是很重要的
你罵人前也拿點料出來 何況你還在我這裡罵?如果你拿不出證據又不道歉 那就滾遠點 我對這位朋友還客氣敬重三分 你無據劈頭就罵他 想開戰我就奉陪
同樣的話我不說第二遍 我講的是特戰部隊 而且是優秀的特戰部隊 你少來這裡撒野 罵我朋友
我版上貼了英軍SAS當初的內務是怎樣的證據 你們最好多讀書 少出言不遜 否則封鎖不送


额,你说特种部队,你居然说影片中的那些人是特种部队,你确定不是新兵连,首次打靶,看他们换弹夹的姿势也不像特种部队啊,

這就是台灣所謂特戰連單位... 新兵首次打靶是不可能走位訓練的
美軍也是到了進階步兵訓練才有這樣的訓練
而特大這邊指出是基礎訓練嚴重不足

Casey Chao 那些人本來就是特種部隊 只不過他們上頭有一堆渾蛋長官 從選拔 訓練到考核都沒有照先進國家這樣做 所以才變現在這樣
你先拿點實績再來撒野不成

都知道沒有時間浪費卻一直浪費時間
Excuse me WTF

Casey Chao 整個部隊都陷入了沒邏輯加精神分裂的狀態 人家兩年後就可能要上門來幹你 然後你三年後才有急救包 八年後才有第一艘潛艦下水 至於好好訓練 一年內就有所成的苦功路線 完全沒有人要走

某軍武論壇的影片讓您老有感而發!?

Casey Chao 還有人特別貼來給在下

最後一句是法國總理克理蒙梭的名言

Casey Chao 沒錯

很多人不知道彈道和瞄準基線,所以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會有段誤差

Casey Chao 其實幾公尺距離內 準星指到就死了 只是要有人告訴他們一聲 他們再試打一陣 就能體會

累了,裝睡的人叫不醒。

裝睡還算有毅力,更多的是裝病出來直銷

我怎麼覺得你是在「意有所指」那些少數軍校畢業、卻不堪一點點壓力的學弟妹呢⋯⋯

Casey Chao 我不覺得他們是裝睡

人各有志 如果一起同流合污二十年 也不一定較高尚

您說的是。
所以我只能先做好本份,趁機會多做一些!

Casey Chao 難為閣下了

其實一個T1沒有倍率鏡 能跩成那樣也是不容易 美軍現在瞄具都轉向一體化快瞄+中高倍鏡 快速切換 可能國軍每個都是蒙古人 馬奶酒一喝視力7.0

是有喝符水,千里眼上身,就跟之前死都只要用S腰帶一樣,有神功護體刀槍不入,戰耗都是可裹傷再戰的

義和團神功有練千里眼

沒馬奶酒,倒是喝了不少符仔水跟黑狗血~ XD

他們這種距離的命中率比蒙古人合成弓騎射一次發三箭的精度還低

XDXDXD

photo.jpg

Casey Chao 與時俱進很難嗎?

對於那些在舒適圈的老不死來說就跟當時閉關自守看到洋槍洋砲一樣,一開始不屑一顧,看到威力後當作神在拜,但是只看裝備不看內涵啊

Casey Chao 畫皮不畫骨

不知陸軍,全國軍都是

然後繼續訓練四個月娘泡跟各種裝病退伍的官校軍官

不裝,你叫官校的怎麼辦

可以有種一點賠錢(?!

Casey Chao 哈哈哈哈 您果然硬頸

錢難賺啊,在下關笑畢業六年,賠錢還得拿出快100萬,為求舒適方便,身上裝備哪個不是自己花錢砸出來的...這樣怎麼有錢能賠的出來啊

您辛苦了

是說原文底下還有各種現役護航,笑死

Casey Chao 無知最大

『越是再上位的人越應該去面對最大的危險,而他也親身去實行。』楊威利語錄 銀河英雄傳說-作者:田中芳樹
---- 出自第十三冊第134頁。
不過很悲哀的是,我方的人馬基本上都是這款沒有脊梁骨的黃埔餘孽…

Casey Chao 我真希望被這樣的名將領導

我也是…

感謝特大的見解
當看到影片的時候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這種憤怒(甚至到了羞愧!?)的心情
不是獨厚特戰,但特大說的很對,如果連特戰都這樣,更不用說一般部隊的訓練跟裝備了

Casey Chao 不敢當 我們早該做到更好 而不是以現在的程度出來亂秀

拍最垃圾的選擇就是告訴你
怕打不到 拿T77掃過去就好啦

Casey Chao 你還忍著看完了 我根本看不下去

蕩氣迴腸!

Casey Chao 不敢當啊

這種訓練方式 好意思要大家去當一整年的義務役嗎?
然後還叫囂沒當兵的男性不是男人
但我現在看來 這種無效的訓練 根本就是誤人誤己
自己吃屎就算了 還找別人去吃 根本毫無良心可言

Casey Chao 哈哈哈哈

軍事訓練役結訓路過
所以...說好的刺刀穗/鞋帶當作止血帶呢

Casey Chao 那根本是胡搞吧

聽到的瞬間我感到一臉茫然...

戰爭不交給軍人,那交給誰?

全民國防喊假的嗎?

在大陸的解放軍中,在步兵營的優秀才能進偵察營。能進入偵察營的士兵,其基本軍事素質已有一定的水平包括射擊體能等。而在各軍的偵察營中的優秀才能進入特種部隊的選拔.. 他們全部都是精英中的菁英.. 以你們的影片來看,國軍的特種部隊根本就是新兵菜鳥而已.. 我不否認你們特種部隊的教官出問題,而是連成員的基本軍事素質也有問題..

Casey Chao 怎樣我不好講 因為影片也可能虛虛實實 我能說的只是 我們應該遠比這個程度好才對

这还有假,另外大陆现在已经不搞精准射击了,因为不符合实战,而是讲求快速设计,准确命中,而不是精准命中,因为在实战中讲求的是先手打击,火力倾泻,而国军的这个短篇,即使是新入伍新兵训练,都不可能这么练

国军冬季一过长江北,集体失去战斗力,百分之99的现役士兵没看过下雪。甚至被经历过气温0摄氏度左右的天气。

必须怪,作为一名军人,就肩负保家卫国的责任,作为特战队,基本的军事素养都达不到,老百姓花钱养你干嘛?

Casey Chao 要怪是該怪 但要怪他們的長官

症狀有病源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