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台海軍情員
2019年5月1日,共軍駐澳門部隊舉行軍營開放日活動。解放軍在澳門大約駐扎一個團兵力,但高配少將主官,編列3個摩托化步兵連、2個裝甲步兵連、1個警衛工化連、1個警衛偵察連和1個特種連。

https://www.facebook.com/TWsoldiers/videos/314566919476009/?eid=ARA4h3BYOGhyRXrrAE6hBSZKQxVjjqtyytyrSqF541zz3RK7yaAK3taXTp-seXGAlqFBEHHA9G4tM7wX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台海軍情員
2019年5月1日,解放軍澳門女兵表演花樣機車駕駛

https://www.facebook.com/TWsoldiers/videos/278050706483899/?eid=ARA4h3BYOGhyRXrrAE6hBSZKQxVjjqtyytyrSqF541zz3RK7yaAK3taXTp-seXGAlqFBEHHA9G4tM7wX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軍營開放日 格鬥反恐演示 目不暇給
2019年5月1日 澳門日報 Macao Daily News
【共慶五一】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氹仔軍營舉行開放日,吸引不少居民帶同小朋友到場。今年軍事演示強化凸顯軍味與戰味,精彩的軍事演示輪番登場,槍聲、爆炸聲加上濃烈的火藥味,令觀眾目不暇給。

https://youtu.be/c96spmoNFq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越野機車

陸軍為什麼不能有越野腳踏車或越野機車部隊?

Casey Chao:國軍特戰「傘兵越野車」是師法美軍還是胡說八道?

二戰課本沒教的事:第三帝國的軍用機車

憲兵機車連復活?憲兵部隊員額爭奪戰

Casey Chao:為何紅隼加重機被罵翻?

Casey Chao:英國反恐員警是甚麼樣的裝備,而我們憲兵機車快打連,又是甚麼樣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