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圖片網址

王威傑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88年班

政治作戰學校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94年班

國防大學政治研究所國際關係組101年班

 

過專業顧問分析後結果都差不多,人就是人,美軍之所以是美軍是敢面對、列出問題並想辦法解決。
https://www.armytimes.com/news/your-army/2019/12/22/army-company-leader-workload-is-unsustainable-here-are-some-ways-to-fix-it/?fbclid=IwAR1q3G7ngk4H7mSF9qGy4jbzrm361fluWx88oiri7nQ-mQXaD_3E5QX0zKc

分享12月22日美陸軍時報摘譯:


「#美陸軍連級主官超時工作嚴重!」


美國藍德智庫對3個州的77位連級正副主官管各別實施1.5小時面談及1個小時的電話追蹤訪問,總結下列報告。


連級主官每日平均工時為12.5個小時,高於美國96%勞工的工時,其中僅1/3弱的時數是用在戰備訓練,區分如下:
-18% 後勤維保
-15% 戰備整備
-13% AR 600-20 陸軍部規範課程(如兩性平權、防治性騷擾、媒播應處等)
-13% 上級管制會議
-13% 單位專長訓練
-10% 上級交辦任務
-8% AR 350-1部隊訓練大綱規範課程
-5% 駐地勤務
-3% 深造、進修
2002年美陸軍戰院研究報告指出,連隊長須將年度297天的工作負荷壓縮在256日的工作天執行;雖然陸軍強調授權的重要性,但多數工作仍是由單位主官主導,且為達成上級各業參的要求標準,許多文書資料是在短時間內造假做出來的,迫使基層不得不持續的欺騙造假。

連隊長共同認知的負擔如下:
-被上級佔用過多時間
-被多重上級指派任務
-長官無法體諒完成任務所須時間
-花過多時間在美化小細節,而非實質本務
-連級缺乏所須資源、技能及人力
-缺乏業務簡化的決心
-連長猶疑據實呈報單位缺失
連士督長亦指出,PowerPoint簡報起初很好用,但現在長官花更多時間修調簡報字體大小及格式,使簡報看起來更體面,而忽略了實質內容,如彈補率不足的問題。

基層部隊向上提出的多數建議如下:
-增加彈性工時、創造工作穩定性
-減少必修課程及交辦任務
-增加連級行政費及人力資源
-運用科技強化全軍通用的資料系統
-授權連級自主管理,並充份信任
-加速不適任人員離退程序
-力行按表操課
-委外:運用民間專長及資源

上文承蒙 王威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王威傑:赴美受訓心得與感想 1
 

王威傑:赴美受訓心得與感想 2 

王威傑:赴美受訓心得與感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