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jpg
在飛行過程中,V-280進行了自主起飛,然後轉換為巡航模式,對各個航路點進行精確導航,巡邏機動,最後轉換為垂直起飛和著陸模式,並自主著陸。

美國V280旋翼機艙內畫面曝光 很寬敞

2020-01-12 中國 網易

2.jpg
美國陸軍部長瑞安·麥卡錫(Ryan McCarthy)近日來到貝爾直升機德事隆公司,參觀了正在測試中的V-280傾轉旋翼機。

據防務新聞網1月9日報導,貝爾公司的V-280傾轉旋翼演示驗證機於2019年12月18日首次在該公司位於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的工廠進行了兩次自主飛行。

該機在此前的測試中,飛行速度提高到300節(約合556千米/時),超過此前宣布的280節(約合519千米/時)。

3.jpg

4.jpg

6.jpg

5.jpg
貝爾公司將用V-280競標美陸軍的FLRAA“未來遠程突擊直升機”項目,未來有可能成為全面取代UH-60“黑鷹”直升機的機型。

原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306224.html#p=F2MGDL0O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