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https://youtu.be/lMsEbCQ5ks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靠北長官2020

#靠北長官20187496

拜託小編 幫我轉po嗎?
我現在真的壓力很大,
被選中的時候百感交集,但也覺得非常榮幸能在總統帶領下陪總長走完最後一程,只是我們幾個排練的時間根本沒有幾天,更何況與原本規劃儀節的方式完全不一樣,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突然來得口令又在吵雜的地方,任誰都沒辦法聽的清楚是往哪裡轉,即便我們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
我並不怕長官責難,畢竟我已經盡力了。

晚上不斷的刷新網路,果然事情還是來了,媒體上不斷的批評,網友的指責,我都虛心接受,但越來越多是我不能接受的言語暴力。
愛的魔力轉圈圈?狗蛋大兵第87集?愛轉角遇見誰?太空兵?諸如此類的酸民不斷冒出來

業務、勤務完成後,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花多少時間去練習儀態、擦亮甲鞋、調整甲服、拋光白盔,沒人看得見…只能換來許多咒罵,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
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再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我希望小編能幫我轉po之外,網友能夠給我一些正面能量還有按愛心,不然我怕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這些言語壓力…
假如沒有po出來也沒關係我覺得我也只能陪總長繼續走下一段路程…

投稿時間10901150239

小編總結:學弟辛苦了
你們長官壓力也很大
據我所知你們當天也是臨時要向後轉讓總統往內靠
當時環境吵雜而且發號施令聲音根本聽不太到
你要好好的活著完成任務
退伍後還是好漢一條
不要像那些酸民要死不活還只剩下一張嘴!
這篇小編幫你置頂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16014562354394&id=219826178639902&hc_location=ufi

延伸閱讀: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沒有什麼好苛責的,與其罵基本教練動作出錯,不如盯著實戰訓練的內容吧,話說誰當兵沒轉錯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