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hoto.jpg

單兵火箭筒射擊瞬間

2020-04-05網易軍事

解放軍第76集團軍某旅砲兵在實彈射擊中向模擬目標發射便攜式火箭。

2.jpg

1.jpg
我們再看看其它火箭筒實彈射擊現場吧!圖為被譽為“步兵重拳”的PF98式120mm火箭彈出筒瞬間。吳蘇琳攝

2.jpg
把部隊實戰化訓練成果引入院校教學,不插彩旗、不設白靶,利用地形選擇發射位置,快速佔領、準確射擊。圖為學員利用PF97式93mm火箭彈打擊工事內目標。吳蘇琳攝

3.jpg
DZJ08式80mm火箭彈聲光特徵較小、飛行速度較快,是步兵近距離打擊堅固目標的有效武器。 DZJ08式80mm火箭彈發射具由發射筒、瞄準鏡、擊發發射機構、制動機構等組成。其中,發射筒是發射具的主要部件,其由玻璃鋼纖維製成。

photo.jpg
學員利用DZJ08式80mm火箭彈攻堅破障。發射聲光特徵很小的火箭彈出筒瞬間,在發射筒內形成局部高溫。良好的心理素質與精準的操作是保證射彈命中目標的重要因素。

photo.jpg
學員低姿發射PF97式93mm火箭彈,彈體衝破發射筒前蓋飛向目標。劉逢安攝

1.jpg
突出主體,用長焦壓縮空間,1/2000秒的快門速度捕捉到橫向運動的93mm火箭彈。吳蘇琳攝

2.jpg
破筒而出的PF97式93mm火箭彈,彈尾發動機噴射的火焰清晰可見。

3.jpg
PF98式120mm反坦克火箭出筒瞬間

4.jpg
120mm火箭彈出筒後,折疊的彈翼迅速展開。隨著武器裝備性能的不斷提升,射手的精確操作是命中目標的重要因素。

5.jpg
實彈射擊中,1發120mm火箭彈擊發後未出筒,現地組織射擊的上校教員排除故障彈。

6.jpg
圖為由學員組成的戰鬥小組快速進行射擊準備。

photo.jpg
由學員編成的戰鬥小組,人人都得到了實彈射擊的體驗。

1.jpg
在較高的訓練強度和較快的射擊節奏下,讓學員經受硝煙戰火的洗禮,定心穩神精技,為走上作戰崗位任職奠定基礎。

2.jpg
入夜,剛剛結束體能鍛煉的學員又緊張地進行裝備操作訓練。

3.jpg
教員講解,骨幹示範,打牢技術戰術基礎,迎接實彈射擊的檢驗。

原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307765.html#p=F9EKCDRO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