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Matt離家前與狗狗羅克合照。圖/取自臉書

軍人為防疫離家半年
臨走擁吻寵物狗:
會很想念最好的朋友

2020-05-18  聯合新聞網

有養狗的飼主都懂,出門在外最掛念的就是在家等待主人的狗狗。一名軍人近日被指派支援疫情防疫,必須離家半年以上,因此將寵物狗羅克(Rocco)交由中途之家照顧,臨走前他與羅克合照了幾張照片,照片相當溫馨,吸引1.7萬名網友按讚。

Matt Tidball為一名軍人,由於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被指派支援防疫任務,必須離家半年以上,因此只好將羅克託付給中途之家照顧,他近日於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發文表示,「不得不跟我的男孩羅克說再見,我即將被指派前往支援疫情防疫,我感到很榮耀可以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但我會很想念我最好的朋友」。

他分享了三張與羅克的合照,照片中他給了羅克深情的一吻,一人一狗的合照可見感情極佳,也感覺得出來相當不捨離開彼此,羅克面對鏡頭也是笑容滿面,非常可愛。

溫馨貼文引來1.7萬人按讚、1000餘人留言,網友留言「謝謝你對國家的付出與努力,相信等你安全回家時,你的狗一定會非常興奮」、「狗狗好可愛」、「願上帝保佑你」。

photo.jpg
Matt離家前與狗狗羅克合照。圖/取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