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3.png

4.png

軍職期間:
草(墨)綠或迷彩的隨身物品

2021/01/08洗滌衣物時看到使用多年的草綠色浴袍,想起以前未退伍前,我的手錶咖啡杯手拿的行李袋私人別克轎車、甚至就連西裝的"防塵套"都是草(墨)綠或迷彩。

至於手拿的行李袋,並非在一般的軍品行購賣,而是到台南一家專門幫美軍製作"飛行員頭盔袋"的店所購買。

陸軍剛換迷彩服初期,未能同時換發高領的迷彩內衣,我又自費到軍品店購買,以免迷彩服的V字領會看到部份胸部而難看。

退伍後唯獨保留草綠色的浴袍與墨綠色咖啡杯和網購了一件新加坡陸軍 Gore-texgo材質的迷彩夾克

臉書老友留言:

身後那部車,是高階人的吧!

呵呵,是我自購的私人別克轎車,當年的292動員師,將公發給各旅的全新旅行車,苛扣在師部,美其名為統一調用,實則師部自用,各旅旅長與旅部幕僚和營長還是開民車。

哦,哈哈哈

延伸閱讀:
退役後網購「新加坡SAF部隊公發Gore-Tex夾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