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龍:尊與卑在上帝眼裡有不同的詮釋


林俊龍 臉書

陸軍官校59期 步兵科

尊與卑在上帝眼裡有不同的詮釋

(馬太福音23:12凡是自我高舉的都會被降卑,而自我降卑的都會被高舉。)

109年7月15日我像被雷打到一樣,率性而為不顧一切的去實現開怪手的夢想,前往桃園虎頭山接受為期三個月的職訓,在職訓之前我每天一出寢室,傳令就泡好一杯熱騰騰的美式咖啡,出門主持會議就有公務專車備著恭迎又恭送,車上有書報與備詢資料,寢室冷氣隨時都開著,1600一到就換好運動服裝去運動或爬山,開會時就跟官兵練肖話,公文隨便批一批,日子過得可真是愜意。

到職訓中心,兩人一間寢室(硬木板床),沒冷氣、沒熱水、沒咖啡、沒公務車,沒人鳥你,還規定一堆,報到第一天我用走的約二公里去買一台電風扇,好在愛主同學前來關心請我吃飯順便幫我把電扇載回職訓中心,就這樣每天黏答答的在電風中入夢,由於以前每天喝美式咖啡習慣了,現在沒得喝,頭痛到不行,有一次還痛的跑到挖土機旁去嘔吐,就這樣在艷陽下過著灰頭土臉的小日子。

放下了一切,祝福那些不屬於我的幸福,現在的工作是一家慈善機構的工友,修水電、搞園藝、木鐵工全包,有一天收到的維修單是馬桶堵塞,我用馬桶吸盤通滿滿黃金的馬桶,還要小力一點,免得把便便弄得滿地都是,事後還順便清潔完畢,讓視障的小朋友有個舒爽的使用空間,感覺我是上帝派來盡殘餘價值的人,我雖不及祭師與牧師的神聖,但在上帝的眼裡,能通馬桶的人應該也是很重要的,不然連拉個屎都成問題,那天午餐還是吃黃色的咖哩飯,也是開心的吃兩碗,您的人生還有甚麼過不去的?跟我去通一下馬桶吧~~

更好笑的是昔日的部屬聽聞我的故事,打LINE問我是否遇到甚麼困難,想要幫我一把,我大笑的感恩他,充滿溫馨的同袍之情。

尊與卑的詮釋

上文承蒙 林俊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1(中暑)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2(良心)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3(我也會虛偽造假)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4(走進去躺著出來)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90(視訊會議):軍事事務革新首要就是廢掉視訊會議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28(我的營長怎麼那麼可愛)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55(水電本職學能)

林俊龍:駁火山布雷車說帖

林俊龍:FILA優於GORT-TEX等級的材質

林俊龍:老是這樣

林俊龍:高度決定態度 格局決定結局

林俊龍:賣不掉的塞給你吃 缺貨的不給你吃 您身為部長 還說「樂見」

林俊龍:靠山山倒 靠老美沒牢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