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Paul:民國64-71年間  我在屏東機場飛C-

Kung Paul:民國64-71年間  我在屏東機場飛C-

Kung Paul:民國64-71年間  我在屏東機場飛C-

Kung Paul:民國64-71年間  我在屏東機場飛C-

Kung Paul  臉書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
現居溫哥華

這幾張傘兵天降的照片,讓我回想起來民國64-71年間,我在屏東機場飛C-119服務時,經常會出潮州、神龍、鐵漢等任務,這都代表不同高度、難度的跳傘訓練。

我們擔任這個任務時,偶而會戲稱為「丟人」的任務,因為到了訓練上空,所有受傘訓人員會依據我們飛行員的指示,依序跳出機艙,成為一朵朵降落傘冉冉飄落指定的地點。

分享一張40多年前我唯一保存飛C-119的老照片。

上文承蒙 Kung Paul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Kung Paul:追懷沈宗李教官!

Kung Paul:沈宗李教官軼事

Kung Paul:每年的3月29日國殤日 我們同學都會約定ㄧ天 聚集在碧潭的空軍公墓 悼念為國犧牲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