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東龍:我不反中  但反中共! 我愛台灣  但不愛台獨!

 

陳東龍  臉書
在東愷圖書有限公司擔任撞鐘兼校長
之前在東森新聞擔任Executive producer
之前在國防部擔任小搗蛋

我不反中,但反中共!
我愛台灣,但不愛台獨!
 
偏偏中共硬要把台灣和台獨綁一起,那等於逼得在台灣許多人也把中國和中共畫了等號。
 
何必搞成這樣!
 
戰略和政治的模糊,只是政客們的把戲,我想中國大陸也非常清楚,否則也不會把文宣海報的「獨」字搞成像個「粥」字,就是一團糊(這是玩笑話)⋯⋯
 
而且以眼前態勢,中國大陸領導階層已經看衰國民黨了,認為想繼續支持這個扶不起的百年老店根本無助其統一大業,只能視其輩為台灣政體難纏小鬼,投石問路見縫插針的和執政黨唱雙簧搞對立,製造所謂島內不安及長期拒絕統一的態勢,如此這般才能讓中國大陸的軍事行動能打狗辱主人,間接逼迫美國方面慢慢讓出底線。(這不是玩笑話)
 
中華民國早在民國38年就敗逃到台灣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別再追殺了,這樣下去連原本支持一國兩制的人,都認為那個「制」字不可能是制度,而是控制!
 
形式永遠比人強,反中只是喊爽的,和中才是理想,至於合中,顯然沒有機會了⋯⋯我們中華民國才是真正的自由中國,我們繼續愛用自己的護照吧⋯⋯
 

上文承蒙 陳東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陳東龍:在黃埔百年的今天 如果大家還在高喊親愛精誠跟著拿香拜 而不願檢討那些不適任的軍人 國軍根本就不用敵人來 我們自己就跨了啦!

陳東龍:俄烏戰爭哈爾可夫這一仗 竟然是民用微型遙控載具大顯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