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陳和成 臉書  

陸軍官校專科班二期畢業
畢業後留任步兵學校
服役八年退伍
以專二期公差為職志服務同學
曾任:
1、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理事
2、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理事
3、陸軍官校專科班二期總召
4、陸官專二三期慢速壘球聯隊隊長

0616那天黃埔百年校慶
 
即使在台上的不是我們認同的官長
 
但我們是:
 
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為黃埔百年曾經有過的傳統而踢!
 
為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而踢
 
為曾經為軍人的榮譽而踢!
 
為顯現40年前曾經接受嚴格訓練而踢!
 
強調及聲明,我們
 
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昨天到成功嶺做最後一次的團練,在場每位隊員都自我要求,並互相鼓勵提醒,精神令人感動
 
為了能讓0613進入官校的隊員有統一的「裝備攜行袋」,特代表專二期同學添購146個印有百年校慶圖記的袋子,送給每位隊員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影片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陳和成: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那面國旗而踢

臉友留言彙整:
李扶桑
昨天場上我半馬跑崩
一個6期學長接過旗子就繼續跑
也沒留下聯絡資料
我回來在臉書上寫[人可以沒到~不過旗子一定要到終點]
睡了一覺起來後
看到訊息有陌生訊息
學長居然找到我要把旗子寄回來給我
寫[人可以不跑完,但是旗子一定要跑完]
大家的默契,不用認識都可以知道

陳和成:強調及聲明  不是要復辟「傳統正步」  我們是為台上

上文承蒙 陳和成 先生同意,引用他於 2022/05/08 所張貼的「臉書」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陳和成: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為迎接陸軍官校一百週年慶祝活動 特派我主辦「帶校旗登百岳慶百年」的活動

陳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