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載「調查局」收押了一名因不滿「連長」行事正派使其無法混日子,而冒名誣告的軍官,不禁要為空軍總部鼓掌,因為空總願意為負責任的的幹部擔當。

筆者同學於擔任營長期間,其政戰副手整天遊手好閒,白天睡覺、晚上不假外出,經多次勸導無效後,只好給予行政處份並向上級報告。

事後該員懷恨在心,透過其「反情報組」的同學,匿名檢控該營長十大罪狀,經上級業管單位查證無該等情事後,該營長要求上級透過反情報組查證何人誣告並與以懲處,所得答案是:「該營長領導統禦有問題,才會發生此事,故不可再節外生枝」。

從此該營輔導長遊走於各單位,只要有人敢管他,他就搬出該誣告往事並聲稱:「如此正派的人,都鬥不過我,更何況各位!」

1999年 八月 12日 星期四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