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纔能讓「連級單位」分享資訊化的成果............

ADSL寬頻計時制的「線路費」與「月租費」目前價碼合計為一千元上下,一般熟手在申請的同時都會要求開放「浮動IP」,以利多台電腦分享。因此可見「有經驗的」企業界辦公室、街坊社區住家「上下左右」的鄰居們,一條 ADSL 線大家月租平均分擔不過「二、三百元」。甚而有人還當起了「二房東」, 不但每月不用繳費還可小賺一筆。

不知國軍何年、何月、何日,纔能讓「連級單位」分享資訊化的成果.....

有線電視Discovery頻道於2001年大年初一晚間播放美軍海外部隊及航空母艦的官士兵,成功地運用 E-mail 的影音郵件取代一般性郵件後,對士氣之助益。期間最令人印像深刻的是在戰地的野戰帳棚中的電腦,特別是為了提昇戰地士氣而增設的,除了讓美軍海外戰地官兵收發電子郵件外,更可上網查詢、下單處理及安排個人的財務投資事宜。而同樣的事情不知道何時纔會在我陸軍部隊實施?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