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盾演習  
本文中醫學假人血淋淋的特效化妝有可能帶來不適感,瀏覽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2015 Urban Shield 城市之盾演習 第一日
發佈日期:2015年10月4日
許多隊伍陸續報到,進行先期的會議及廠商商品展示,影片中由贊助廠商提供所以參賽隊伍戰鬥傷患模擬處理介紹與操作,一旁觀看則是下一個操作隊伍韓國特警單位,他們在稍候的操作中有極為優秀的表現,不到30秒就完成創傷止血,並快速進行全身失血檢查、貼上胸封,且完成A(呼吸道)、B(呼吸)評估,以非常熟練的技術成功拯救傷患性命!
https://youtu.be/zxLah0z0_1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城市之盾演習1

延伸閱讀:

台灣軍警戰術研究發展協會,參加美國2016城市之盾演訓

新加坡軍隊:戰場急救訓練現況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模擬實戰狀況下的戰場急救訓練

從美軍發放全新第七代止血帶,談國軍刺刀繩當止血帶之迷思

Casey Chao:2016漢光,敵我交火時,搶救傷患之醫務兵,比戰鬥人員還多?!

Casey Chao:五個關於止血帶的迷思與警用急救包

Casey Chao:十個出血控制的迷思與骨盆中槍後的效應和該怎樣急救

Casey Chao:急救裝備

Casey Chao:美軍禁帶阿斯匹靈進入戰區的原因

Casey Chao:是否該在暖區進行頸椎固定?

軍警醫學急救新知:美國大兵受傷同伴卻不急救只對他「打針」

「預官」轉服志願役的研究與建議:美軍與國軍「單兵急救包」差異

Casey Chao:國軍防彈背心與個裝,新加坡陸軍戰鬥(心理)課程,美國警消戰術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